注册

生活经里的理财经 点金盒助你聪明敛财


来源:中华网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大礼不辞小让,注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才能成就自我走向成功。然而,在这个什么都要怀疑,什么都要喷的年代,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男神女神,就必须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大礼不辞小让,注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才能成就自我走向成功。然而,在这个什么都要怀疑,什么都要喷的年代,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男神女神,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同理,在理财方面,想要成为一名富翁,就必须掌握好理财知识。互联网金融平台点金盒为你支招,从点滴中汇聚财富,在变通中资产增值。

聚沙成塔积少成多

小时候,我们经常会跟着爷爷奶奶去买东西,拎着大包小包却从不会坐车。奶奶就会苦口婆心地告诫我们,走路锻炼身体,别看一块两块的车费,聚沙成塔,日积月累攒起来就多了。现在想来也是的确如此。

点金盒理财经之一: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的身体胜过再多的金钱。

积累带来财运,生活给你惊喜。

从小处开始,从点滴成功。

灵活变通理财增值

前段时间,股市急转直下,在阴霾之下,奶奶及时将股市里面的钱都取了出来,转而开始在理财产品上做文章。不擅长互联网理财的奶奶,在我的帮助下,对网络理财开始热衷,从最初的小额开始投起,如今也研究起了不同平台的收益,开始了更多的尝试。奶奶日积月累的投资让作为子女的我们十分惊讶,但奶奶告诫我们:钱放着只会少不会多,通过选择最合适的理财产品,这样才能让它越来越多。

点金盒理财经之二: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及时止损有必要。

储蓄和节省是理财的途径,但寻找最佳的投资渠道更能让钱增值。

理性消费分享幸福

奶奶在赚钱之后,一般都会购买一些生活必须品,然后再给小辈们买一些小礼物。奶奶从不吝啬自己手头的金钱,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要懂得分享喜悦,及时行乐,更让后辈们学习到自己的理财经验。

点金盒理财经之三:

理性消费,言传身教。

愉悦身心,共同分享之后才能更有赚钱动力。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点金盒 理财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