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盛金斩获千万金PRE-A轮融资带你创新财富


来源:中国网

走进2015年央行最频繁举措就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降准降息,促进人们的消费。金钱贬值带来的市场经济冲击空前绝后,人们越是捂紧口袋不敢消费,物价上涨通货膨胀,保险基数上调而工资不涨,这些都极大的制约了大众消

走进2015年央行最频繁举措就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降准降息,促进人们的消费。金钱贬值带来的市场经济冲击空前绝后,人们越是捂紧口袋不敢消费,物价上涨通货膨胀,保险基数上调而工资不涨,这些都极大的制约了大众消费的积极性。

丰而如玉、蓄势薄发!

丰蓄集团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的集大型商贸城、建筑施工、物业服务、矿产开发、公路建设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以集团化的运作模式,整合资源优势,搭建多元化的企业发展平台,集团总资产30多亿元,法人黄圣平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搭乘这辆经济运转快车,强势出击,倾千万金助融实力P2P平台—丰盛金,给互联网金融行业带去一束耀眼的光芒。

丰蓄集团的发展和企业文化正如丰蓄的特征,那是一种品质,折射着丰蓄人对生活空间的理解,那是一种境界,丰蓄人快乐地享受工作,自豪地回报社会,那是一种文化,凝聚着丰蓄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那是一种信念,镌刻着丰蓄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丰蓄集团在做强做大的历程中,一直坚持着“守合同、重诚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宜居、环保、节能的房地产精品,诚心服务用户。

2015年9月丰盛金获得丰蓄集团总部pre-a轮融资,这是集团对丰盛金做出的业绩的肯定。

说到丰盛金,不得不提它强大的雄厚背景,丰盛金是丰鹏旗下投资理财平台,依托雄厚的资金支持和强大的技术力量,在当地颇受影响。丰盛金总经理黄鹏多年从事咨询管理工作,后从事于丰蓄实业副总,主导公司运营管理及风控管理,具有超前的市场前瞻意识和主流思想。此次丰盛金斩获丰蓄集团pre-a轮融资,其功不可没。

国家现在对金融行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市场流通,号召全民创业,自主创业。发展和完善信用体系,建立健全征信系统,让民间资本合理、安全地流通起来,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丰鹏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多年从事民间金融服务,有着大量的合作伙伴和市场资源的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储备和扎实稳健的金融服务,同时迎合当下时兴的互联网金融新发展趋势,成立了丰盛金网贷服务联盟投资平台,简称丰盛金。为需求资金的客户提供借贷服务,为资金富余的客户提供理财服务,提供信贷中介金融服务,用心服务大众,惠及人民。

在国家对P2P行业的整理整顿,建立健全环境下,在征信体系不断完善下,将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入理财机构,进入丰盛金,唤醒沉睡的资金,让有钱的人钱生钱,让需要资金周转的人可以借到钱,服务大众,惠及你我。职场的白领们,面对银行的一次次降息不要害怕和恐慌,丰盛金将会让您的财富不贬值。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轮融资带你创新 万金PRE-A 财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