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购潮不停?再爆“金蟾在线”被金融大亨收购


来源:西部网

金蟾在线平台近日宣布历时3月,现已完成被金融大亨马彦收购的工作。 这次收购金蟾在线的股权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不过为了完成此次交易,金蟾在线计划近期公司将乔迁到惠州发展最繁华的华茂商业区以

金蟾在线平台近日宣布历时3月,现已完成被金融大亨马彦收购的工作。   

这次收购金蟾在线的股权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不过为了完成此次交易,金蟾在线计划近期公司将乔迁到惠州发展最繁华的华茂商业区以扩大公司规模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新址环境优美、设备齐全,便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金蟾在线是惠州甲乙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平台的P2P 业务主要服务于惠州,目前累计成交金额接近2千万元,过去三个月的成交额达500万元。金蟾在线以债权车辆抵押标为主。原本做为草根金融的金蟾在线,在P2P发展时间并不算长。这次之所以会被行内大亨选中,我们了解到,金蟾在线在新生平台中更具有发展潜力,公司团队以年轻人为主,网站设计、产品定位都别具一格,正是这股发展潜力吸引了金融大亨马彦的收购。

这次收购可以看出P2P融资潮依然火爆,加上政策扶持的“互联网+”使得p2p成为互联网金融中的香饽饽,各路P2P融资新闻频频爆出,接下来P2P将给互联网金融会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融 收购 金蟾在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