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牛交锋时代如何理财?汇财贷成新选择


来源:中华财经网

今年上半年,股市一路飘红,不少新老股民都尝到了牛市的甜头。下半年,股市忽然峰回路转,大盘持续暴跌,大部分股民被深套其中,苦不堪言。 股市的熊牛交锋、持续震荡对于投资人的风险有目共睹。面对经过连续多日

今年上半年,股市一路飘红,不少新老股民都尝到了牛市的甜头。下半年,股市忽然峰回路转,大盘持续暴跌,大部分股民被深套其中,苦不堪言。

股市的熊牛交锋、持续震荡对于投资人的风险有目共睹。面对经过连续多日的高位震荡后暴跌的股市,有投资者“嗅”出了风险,并开始逐渐退场,寻找新的投资渠道。

随着股市震荡行情加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相对稳定收益又高的P2P网贷作为理财选择。汇财贷创始人于继斌先生认为,理性的投资人应该分散投资、多方了解投资渠道、获取收益的同时,规避震荡带来的风险。

同大多数P2P网贷平台一样,汇财贷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了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网络互动平台。

不同的是,汇财贷通过不断的创新与进步,不断拓展新空间,以迅猛的姿态不断寻求改变。汇财贷不仅与大连唯一一家AA+评级担保公司——辽宁国融担保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还成为首批通过CFCA数字安全认证的网贷平台之一。2015年3月,汇财贷作为国内首家网贷平台正式与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在此之外,汇财贷受邀参加央行牵头的网络信贷专题座谈会,以及第十一届上海金博会。

同时,汇财贷在保持收益的同时,提供100%本息保障,为投资者有效提增了安全收益信心。100元的起投门槛,也让更多的P2P新人有了尝试的空间,相较于时下震荡的股市,P2P无疑是当下更靠谱的理财投资选择。

较于股市,汇财贷不仅有严谨的风控体系,还有保本保息的服务,投资人投资之后,也完全不用担心收益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熊牛 汇财贷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