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绿色运动健身大赛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10月23号至25号全国第五届绿色运动健身大赛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即将在池州杏花村开幕。本次活动由全国第五届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组委会及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主办,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和

10月23号至25号全国第五届绿色运动健身大赛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即将在池州杏花村开幕。本次活动由全国第五届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组委会及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主办,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和中华户外网承办。

池州,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市区森林覆盖率达到60%,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杏花村位于池州西郊,因晚唐诗人杜牧春游贵池城西杏花村时写下的一首诗《清明》而闻名全国,是安徽省重点支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世人誉杏花村为“天下第一诗村”,村内树木葱郁,杏花在林,小桥流水,酒旗若现,处处流露出村的意境、诗的芬芳。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更是近年来打造的池州名片,通过构建“一路二水三区”打造集生态文化休闲、民俗文化体验、市井文化消费为一体的美誉度高、体验性强的示范性景区。

作为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开幕活动,本次嘉年华为了突出绿运会“绿色池州,绿色运动,绿色生活”的主题,活动期间将开展10km徒步大会、欢乐跑、露营、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深入体验池州杏花村诗、酒、茶、花、水的民俗村落文化,在秋浦河边、在杏花村里与您相约秋天。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杏花村 绿色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