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益宝网贷:用户体验和资金安全是核心力


来源:中华网

随着股市起伏不定,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关注到互联网金融这个理财的新途径。据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末,国内网贷行业的成交量已有470.77亿元,月环比增长18%,而运营平台数量则高达3200度家,贷款

随着股市起伏不定,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关注到互联网金融这个理财的新途径。据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末,国内网贷行业的成交量已有470.77亿元,月环比增长18%,而运营平台数量则高达3200度家,贷款余额为1465亿元。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在监管政策尚未明朗、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将会迎来新的变局。那么,如何在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不少互联网金融企业思索的问题。

用户永远是第一服务目标

把投资者当生命一样对待——这不是一句动人的口号,而是植根在每一个三益宝团队成员心里的。如果没有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任何的P2P平台都不可能有长远的发展。

因此,三益宝从投资者的角度考虑,把投资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托于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开发出更加优质的投资产品、不同周期的理财产品,并从用户体验的角度进行系统及服务的不断优化升级。例如三益宝发布的新手标,正是出于对第一次尝试投资的用户能够顺利投资上心怡的项目,而制定的“新手专享”标。此外,三益宝定期举行各种回馈活动,真正地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的增值。

多重安全措施保障用户资金

好的口碑需要用心维护,而平台的稳定安全是赢得口碑的基石,因此,规范运营,不踩红线是三益宝一直坚持的原则。同时,三益宝采取多重保障措施来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除了第三方资金托管;将注册资金增加至5000万元等之外,为了保证用户资金的绝对安全,三益宝还启动一项强有力的保障——“先行赔付”计划。一旦借款项目出现意外情况,三益宝就会先行垫付客户投入的资金,从根本上确保用户资金的安全性。另外,三益宝还承诺做到“本息有保障”,使用户投资理财更安心。

总之,活力无限的互联网与谨慎理性的理财结合,诞生了充满创新、风险与未知的P2P 借贷理财,它理应满足年轻互联网用户的需求,呈现出独特的用户体验。经过数年的发展,P2P 理财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并获得初步成功。但整体而言,相关的产品设计仍不成熟,面对新用户、新场景和新问题,P2P 理财产品的设计仍有漫长的道路要走。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用户 益宝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