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影院联手今典影院 开创O2O购票新生态


来源:中国网

微影智慧影院与今典院线共同推出的智慧影院购票平台全新上线,服务覆盖全国55座城市,87家今典影城。这是微影智慧影院项目与金逸、耀莱、鲁信合作之后,又一次强强联手,今典院线旗下全部影城将通过智慧影院实现

微影智慧影院与今典院线共同推出的智慧影院购票平台全新上线,服务覆盖全国55座城市,87家今典影城。这是微影智慧影院项目与金逸、耀莱、鲁信合作之后,又一次强强联手,今典院线旗下全部影城将通过智慧影院实现自主售票、自主定价、自主营销,直接进入互联网+时代,旨在带给影迷最便捷、优惠、人性化的服务。

智慧影院——今典强强联手提供优质服务

微影智慧影院与今典院线的合作,融合了今典院线“打造身边的电影院、让电影回归大众”的品牌理念。此次二者的完美结合,将为消费者、影迷提供更加暖心周到的服务。消费者只要关注今典院线的微信公众号,选择所在城市及影院,即可迅速购票,用户可与所在城市的影城直接互动,真正体会到影迷“身边的电影院”。

扫一扫今典院线微信公众账号,购票吧

“三自主”新概念维护影城权益

微影智慧影院基于微信平台,旨在帮助影院打造自有电商平台,实现影城自主售票、自主定价、自主营销。“三自主”新概念从维护影城根本权益的宗旨出发,影城开通服务后,消费者可通过影城智慧影院平台直达影城服务窗口,不仅可查看影城影讯、优惠信息,还可通过平台服务直接购买影票和卖品,所售票款实时到达影院账户。

通过与微影智慧影院的合作,影城可自主推广会员活动和优惠活动,具备了与用户直接对话的能力,并节约了基于后台开发所需要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微信虚拟购票窗、扫微信连Wifi、微信摇一摇等基于微信的成熟功能可帮助信息直达目标受众,让顾客真正体验微信购票取票、休闲互动、快乐体贴的一站式服务。微影智慧影院依托于微信8亿用户,利用自身移动和社交平台的优势,助力影院自有平台迅速推广,沉淀和积累用户。

选择城市及影院,快速购票

目前,微影时代已与全国百余座城市、近千家影院建立了基于智慧影院的合作,万达、耀莱等院线的智慧影院的成熟运营,充分证明了智慧影院在提升影城销售额的价值所在。未来,智慧影院项目将致力于进一步优化升级迭代,跟进互联网+的脚步,与院线共建票务新生态。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智慧影院 今典 购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