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泉贷正式成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观察员


来源:中国网

凭借一直以来的稳健和诚信,互联网理财平台百泉贷正式获得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观察员身份”。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是中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组织,由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

凭借一直以来的稳健和诚信,互联网理财平台百泉贷正式获得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观察员身份”。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是中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组织,由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自律社会团体。据该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介绍,会员审核流程非常严格,门槛也是非常高,协会完全秉持自律互律他律的原则,旨在通过开展机构间持续的相互调研交流、开放数据、参与行业自律沟通等系列活动,团结北京市开展业务的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为会员提供服务,为行业发展提供服务,最终达到推进行业规范发展的目的。

百泉贷CEO安凯表示,成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观察员,使得百泉贷更能合规有序发展,为投资者提供更加诚信的投资环境。百泉贷一直本着回馈投资人最大实惠的做事原则,有科学严谨且创新专业的核心团队和严格的安全风控措施,有信心做投资人互联网时代的财富伴侣。百泉贷成为协会观察员以后,会继续推进平台信息分级披露、P2B平台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合规建设等。同时,向协会积极披露机构的运营资金与出资人、有关P2B模式的产品创新、风险控制、安全防范等各类信息。

百泉贷自2014年上线以来,稳健经营,自主研发支持多端理财。截止目前平台正常还本10笔,2105万元本金;正常付息126笔,275万元利息,均安全如期顺利归还,无违约事件。当前,百泉贷也进入了网贷平台的快速增长期,得到了更多投资人的认可。加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之后,百泉贷会以更高的标准融入平台的业务操作与服务水平中,也将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与服务优势,进一步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北京市网贷行业 协会 百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