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理财:e租宝热度不减 三益宝异军突起


来源:中华网

据笔者观察统计,近来部分网贷平台烧钱营销宣传的力度非常大,在电梯口、视频网站、高铁椅套甚至央视,网贷平台的广告铺天盖地。不惜成本大力营销带来的收效是惊人的,如广告登上央视的平台e租宝,成交量不断攀升,

据笔者观察统计,近来部分网贷平台烧钱营销宣传的力度非常大,在电梯口、视频网站、高铁椅套甚至央视,网贷平台的广告铺天盖地。不惜成本大力营销带来的收效是惊人的,如广告登上央视的平台e租宝,成交量不断攀升,搜索热度也居高不下,已多周霸占了三甲一席。

而另外一些平台,虽然广告打得不响,名气也有待提升,但其在投资人中的可信度非常高,渐渐地也积聚了不少人气,如专注企业直投的平台三益宝。

那么,这两类平台在业务方面到底有没有一两把刷子呢,以下笔者来详细分析一下:

 

e租宝

e租宝A2P的业务模式最近很受关注,具体方式为实体企业从融资租赁公司获得急需的生产设备,融资租赁公司对实体企业形成应收债权,并通过e租宝平台转让给普通投资者,盘活存量资产,投资者购买债权,获得投资收益。

在这个过程中,e租宝实行线上线下双保险风控:融资租赁公司在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时,会派出专业尽调人员,对承租企业的运营及财产情况等核心信息进行实地调查,并作出专业评估,确定其符合风控标准。线上e租宝对提出债权转让申请的融资租赁公司及其债权进行严密审核,并确保申请转让的债权产生于真实交易,保证债权的真实、优质。

另外,e租宝在运行过程中,可针对上百万级注册用户的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评估,形成对客户的风险定价,并用于信贷的审批决策,最终能够有效防范风险的出现。

三益宝

与e租宝不同,三益宝所有的资产项目均由平台专业的风控团队发掘并进行考核。平台选择经营2年以上的中小企业,对其进行严格的贷前、贷中、贷后风险把控。通过审核平台的资质信息、实际运营状况、资产情况等,将风险较大的企业筛除。通过贷前审查的企业仅为3%,最大程度上保证项目端的优质,降低逾期风险。

三益宝的风控措施也十分独特,平台对通过审核的企业进行绝对控股,持有借款企业70%—90%的股份可保证万一风险发生,平台有权及时处置企业的土地、房产、设备等偿还投资人。该平台用户表示,控股就像给本息安全上了一道绝对保障,在这儿投资很放心。

三益宝的投资周期为3—12个月,投资人还可通过债权转让及时赎回资金,当急需用钱时投资的灵活性确保灵活周转。12%—18%的收益超出整个行业的平均收益水平。

总之,目前来看,这两个平台在业务创新方面和安全保障方面还算做得不错。不管名气如何,投资人选择业务优质的好平台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益宝 热度 e租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