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圣马丁时装设计学校怎么样,毕业生吐槽


来源:中国网

杭州圣马丁时装设计学校怎么样?只有真正去读过、感受过,才知道。很多东西只有真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真正从圣马丁毕业了,才知道学校有多好! 1.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课程真的很实用,让我们圆了设计梦想

杭州圣马丁时装设计学校怎么样?只有真正去读过、感受过,才知道。很多东西只有真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真正从圣马丁毕业了,才知道学校有多好!

1.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课程真的很实用,让我们圆了设计梦想,学校安排的工作很满意。

2.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友好,像兄弟姐妹一样相处,学习气氛也很好。

3.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母校的课程也是紧跟企业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设施都是超前的。

4.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当初老师为什么那么严格要求我们,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就。

5.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母校的实力确实很强大,在服装界很有名,很多企业都了解,让我们深感荣幸和骄傲。

6.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学习服装设计和打版,地理位置是多么的重要,杭州这个城市真的很适合学习服装,我们也很幸运的选择了圣玛丁。

7.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母校的校训严谨求德,创新求艺的真正意义,做人亦如此。

8.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母校的老师都把最好的知识教授给了我们,让我们在企业工作也是得心应手。

9.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江浙沪很大企业的设计总监和技术主管部门都是毕业于我们的母校的,他们都是我的榜样。

10.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母校也在不断的成长,现在也是江浙沪服装培训学校中的龙头老大了,母校的实力让我们工作更加有自信而踏实。

11.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热爱我的母校,我的老师。

12.从圣玛丁毕业后,才知道母校的10月份杭州国际时装周,我们一定回去参加,一方面回去看看时装秀,因为这次也是服装界的盛宴,最主要的还是看看我那可爱的老师,还有一个让我成长、值得让我回忆的地方——圣玛丁。

他们的今日——你们的明天!设计改变人生,做一个有想法行动派!

杭州圣马丁时装设计学校怎么样?零基础,专业培养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包学会、毕业安排就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杭州圣马丁时装 圣马丁时装设计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