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来源:北青网

9月22日--24日,绿盾征信公司围绕着国家诚信兴商宣传月十年巡礼表彰及11315全国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在北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一、“诚信国际榜样中国十年盛典”活动 9月22日,结合国家诚信

9月22日--24日,绿盾征信公司围绕着国家诚信兴商宣传月十年巡礼表彰及11315全国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在北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一、“诚信国际榜样中国十年盛典”活动

9月22日,结合国家诚信兴商宣传月十年巡礼表彰活动,绿盾征信公司与商务部《国际商报社》联合主办了“诚信兴商共赢未来”暨“诚信国际榜样中国十年盛典”及“中国征信·11315在行动”专题论坛。

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11315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610余人参加了会议,由商务部指导、国际商报社组织、11315服务机构推荐、在全国范围遴选出的60家积极宣传企业“诚信兴商、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大力支持第三方征信机构的发展、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地方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金融机构等“倡导诚信兴商先进单位”代表及与11315总部或与11315地方服务机构签署的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弘扬诚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广泛应用”的首批68位11315“诚信督导员”代表及二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国资委协会联系办公室副主任张涛,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国际商报社党委书记管延斌,国际商报社副社长寇亚南,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国务院参事任玉岭,钰诚集团、平安信托、小米公司、成都九洲电子等商界领袖一同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主题发言与演讲。

大会上,对“倡导诚信兴商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对11315“诚信督导员”颁发了聘书,举行了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二、“依法征信规范服务做行业标兵”服务机构培训会议

9月23日至24日,我公司对全国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以“依法征信规范服务做行业标兵”为主题,结合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机构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人民银行中央编办《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若干意见》、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并贯彻了11315《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办法》。

会议对11315业务的市场运营、规范服务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对数年来几百家机构在实际运营中积累的好方法、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做了详尽的总结、说明,对后来的服务机构不走弯路、快速的进入正规运营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后来者站在几百家服务团队成功的肩膀上参与市场竞争。

11315“客服3”对11315后台操作规范、企业信用信息录入的要求及信息审核的标准做了详尽的演示培训,让大家深层、细节地了解11315系统的强大功能,对服务机构有效管理员工、提升营销能力有着重要指导和帮助。

11315品牌部对自媒体运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重点贯彻了人民银行营管部领导对11315团队的工作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发挥11315各服务机构团队对熟练掌握互联网和自媒体的优势,紧密配合人民银行各地分支机构对征信主题进行广泛宣传,多向社会输送正能量。

来自吉林省四平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十年,见证了11315领头人的人品和智慧”、山东省菏泽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渠道为王,群鱼吃大鱼的时代已来临”、辽宁省本溪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选对行业跟对人”、辽宁省葫芦岛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如何实现为政府服务让政府买单”、湖北省宜昌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发挥11315优势建立狼性营销团队”、河北省邯郸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紧跟政策、抱定11315、坚定不移做市场”、湖南省的服务机构老总“以大数据为宽进严管新政提供支持大有可为”、广东省佛山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11315机制让每个分支机构都是动力源”、甘肃省陇南市的服务机构老总以“如何实现让大批企业主主动购买我11315产品”等为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体验。

三、“迎中秋庆国庆”欢庆晚宴

23日晚,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11315与各地服务机构老总欢聚一堂,举办了隆重的欢庆晚宴,来自武警文工团、总政歌舞团、燕山艺术团等多名著名演员登台献艺,整个晚会在和谐、欢庆的氛围中持续了近3个小时。

不少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在晚会中起立合唱,场面十分温馨而感人。11315潍坊代理服务机构负责人颇有感慨地说:“晚会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诚信中国’是我们的追求,也是我们的动力。社会如海,我们是鱼,海水不净,我们的生活也会受到很大影响。推动诚信,既是为社会,也是为自己。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那就是诚信中国梦。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团结就是力量。我相信700余家服务机构联合起来,一定能够为推动诚信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11315四平代理服务机构负责人深有感慨地说:“从2002年平台的确立,到发展到今天,取得社会的普遍关注,11315已经走过了十三个年头。我是2003年底加入这个大家庭的,这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我从来没有把征信业当成生意来做,而是作为一项事业来经营,当成一生的事业来做。尽管十年来也经历过不少困难,但从来没有放弃。征信业是阳光产业,是利国利民的行业,这条路没错。我相信我们所有人的努力,能够为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这种成就感,不是能够用金钱来衡量的。在国家的宏观政策推动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应用下,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就像诗中朗诵的那样,诚信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11315本溪代理服务机构负责人表示,联欢会不只是节目的表演,更是企业文化的展现。“很多节目好像就是说征信业的,看完很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从事征信业的决心。”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11315 诚信 服务机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