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锐凌计量上市标志着公司又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


来源:中国网

015年5月29日, 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在省股交易中心创新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锐凌计量,股票代码:700233) 。锐凌计量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又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即将迎来一个更大

2015年5月29日, 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在省股交易中心创新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锐凌计量,股票代码:700233) 。锐凌计量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又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即将迎来一个更大更好的发展机遇和前景。

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流量计、加油设备的研发制造;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精良的生产线、齐全的加工设备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基于技术先进的研发团队,成立专业的产品开发部门,组建了产品研发中心。同时拥有完善的加工车间和检验室;优良的仓储和物流中心;智慧、高效的员工团队。销售公司与全国各大流量仪器、仪表生产商,以及众多大型工矿企业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公司发展经历2006年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7年锐凌计量电子商务公司成立2008年油箱管理仪获发明专利2009年合肥分公司成立同年锐凌对外贸易公司成立2010年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诚信私人企业” 2011年锐凌计量获得“著名品牌企业” 2012年连续获得15项发明专利2013年锐凌销售公司成立2014年锐凌计量获得“十佳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锐凌计量在安徽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公司总经理段宏亮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在石油机械和流量计有多年的产品研经历,是公司产品研发的带头人。段宏亮,男,1974年出生于安徽合肥。1994年大学毕业后,攻读中科大EMBA,1996年出任巢湖市政府驻哈尔滨办事处负责人,2002年出任长春一汽安徽省一级代理商,2006年成立并注册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2015年5月29号在省股交易中心成功上市。

今天锐凌公司已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是一个跨时代的发展成果,公司在资金,技术,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在行业中享有国际一流的水平。我们始终坚持着“等贵贱均贫富共创业”企业文化理念,秉承全面计量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计量节约能源”的产业梦想,“凌云壮志,锐意进取”,为建设“规模化、品牌化、数字化、国际化”的龙头公司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公司 锐凌 起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