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米网资深客户手把手教你玩赚P2P理财


来源:中华网

P2P理财是近两年来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资金门槛不高,收益较稳定、安全,且具备不错的流动性。目前,业内P2P网贷平台能提供给投资人的年化收益率一般都在10-13%左右,这相比银行一年定

P2P理财是近两年来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资金门槛不高,收益较稳定、安全,且具备不错的流动性。目前,业内P2P网贷平台能提供给投资人的年化收益率一般都在10-13%左右,这相比银行一年定期最高3.25%利率要高出很多,因此也成为很多个人或家庭的基本资产配置。

李女士是在北京国贸附近上班的白领,一直在购买宜信“投米网”的P2P理财产品。到2014年年底,她发现自己竟然通过投米网存下了好几万块钱,这部分钱年底时用来还了之前买房时借的欠款。她还特意去投资纪录里查了下自己的投资情况,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她合计投资了38笔:“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做这么多,投米便捷收益高,慢慢就形成习惯,一有闲钱就会往里投,数数自己总共投了多少,已经产生多少收益了,这对于我来说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了。”

2014年5月“投米网”刚上线没多久,李女士经朋友介绍就购买了28000元的“零投宝”产品,期限仅有74天,预期年化收益8.91%。从注册到提交订单再到支付,操作流程及支付都非常方便,收益也比线下的产品收益要高,到期回款当天就能到账:“当时我们还戏称,投米和淘宝购物一样,太流畅了!”

没等第一笔投资回款,李女士于2014年6月又投资了第二笔。因为她发现,投米网上的产品期限都较短,对于她这种近期都不需要流动资金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理财方式。后来她一有闲散资金就会放在投米里。

在今年1月份,投米网又上线了一种新的产品叫“变现贷”,这是一款投资10天就可变现产品,灵活性更强,这个产品用来还信用卡非常合适。之后,“猜宝宝”、“随心宝”、“还贷宝”等越来越多的产品出现在投米,可选期限,收益、类型也越来越多,李女士会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选择一些合适的产品持续购买:“基本上我会保证每个月都有回款,以备不时之需。”

作为投米网资深理财客户,李女士分享了一些宝贵的经验:“我个人认为在投资时有2种特别重要的东西需要利用好,第一个是代金券,直接在支付时可抵现,投米会时不时的送代金券,也可以参加活动拿到代金券,或者使用积分兑换,这些代金券都是有有效期的,我会进行一些收益比较,经常会选择短期的产品来使用代金券,这样也许下次产品到期了,又有新的代金券可以使用;第二个是返现产品,返现产品主要是按单笔投资金额来的,所以每次我都会仔细研究每款产品返现的等级和比例,尽量做到返现最大化;周五一般我是不会认购的,因为周五认购也要等到周一才开始计息。”

另外,投米今年最大的进步是有了手机客户端“投米网理财”APP,随时随地可以理财。加上刚登陆APP不久的“蒲公英计划”,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在朋友圈分享,好友通过分享进入理财页面注册并购买了理财产品后,自己也能拿到佣金:“这种最快见效最省事的宣传方式,又能获得额外一笔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客户 投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