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作案,合肥落网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十里所利用信息研判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在安庆作案后,马上离职跑到外地,以为从此逃脱法网,可是2015年10月10日傍晚,在合肥某网吧,自己预订的桎梏终究到来,你-----是逃不掉的!

-----十里所利用信息研判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在安庆作案后,马上离职跑到外地,以为从此逃脱法网,可是2015年10月10日傍晚,在合肥某网吧,自己预订的桎梏终究到来,你-----是逃不掉的!

2015年9月16日,受害人胡某(女、16岁)哭丧着脸来到安庆市公安局十里铺派出所报警:9月14日夜自己在集贤北路某网吧里上网,不慎于次日凌晨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拴在自己手腕上刚买的价值5700元的苹果6PLUS手机不见了。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走访、反复查看当晚网吧监控录像终于划定侦查范围,锁定江苏籍男子宋某和(男,1978年1月27日生,原安庆市高新产业园某公司电焊工)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此时宋某和早已离开安庆。他去哪儿了呢?为及时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替受害人挽回损失,民警们开始了长达20天的信息研判跟踪。终于在10月10日下午17时许,宋某和在合肥市瑶海区新安江路朋城网吧露出狐狸尾巴,被民警抓捕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宋某和对9月15日凌晨盗窃小女孩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宋某和已被大观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下一步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丘庆安秦国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安庆 合肥 作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