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芜经济开发区再吸投资 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开业


来源:凤凰安徽

活动现场 10月13日下午,以“绽放新精彩”为主题,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开业仪式暨合资八周年庆典在芜湖新芜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芜湖市、县有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德力西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施耐德

项目开园仪式现场

10月13日下午,以“绽放新精彩”为主题,德力西电气芜湖新工业园开业仪式暨合资八周年庆典在芜湖新芜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芜湖市、县有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德力西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施耐德电气高级顾问施瑞修、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及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安徽省级媒体和地方电视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共计400多人出席了活动。据悉,芜湖工业园的竣工投产,不但标志着德力西电气综合产能与制造工艺的全面提升,也将成为该企业继续引领中国电气行业破局新常态、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优化整合资源选址芜湖经开区

据悉,德力西电气经过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旗下位于柳市和宁波的两大生产基地已无法满足公司未来高速发展的需要,鉴于目前的整体现状,德力西电气紧跟国家大力发展中西部地区的步伐,通过优化资源整合以及各方面的综合考虑,决定在安徽省芜湖市新芜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第三座生产基地。经过一年高效率建设,目前芜湖工业园拥有业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系统,整体自动化率突破50%,关键产品线更大幅度领先于全球同类企业,重树行业新标杆。全面投产后,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对德力西电气未来的产业布局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将直接改变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产业格局,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近万人的就业岗位。

优化升级生产全面助力公益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力西电气相关领导就新工业园开业与“经济新常态”、“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话题之关系,和与会媒体进行了深层次沟通。随着以德国“工业4.0”为代表的发达国家高端制造业回流,制造业重新成为全球经济竞争制高点。与此同时,我国产业结构也面临优化升级压力,经济发展进入提质增效阶段,客户需求持续升级。

此外,在发布会上,德力西公司表示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战略中占据很大的分量。在社会公益方面,德力西电气最近几年投入巨大。打造出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其中包括:对内是对员工及员工家属的关怀,对外是关注“一老一小”,弘扬传统文化,参与灾害救助。“一小”指的是未成年人。德力西电气为贫困地区建校办学,每年援建2所希望小学。截止到2015年3月,已经有5所德力西电气援建的希望小学投入使用。德力西电气还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为孩子们增强安全用电常识和对清洁能源的理解,累计投资100余万元拍摄制作了全球首部中英文儿童安全用电系列动画片《阿德的奇妙安全电力之旅》,在芜湖、宁波、上海、柳市、无锡等多所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公益播放,并更新宣传内容,推出德家特色三堂课,携手成都、温州等多地NGO组织开展阿德活动,多方位多手段传播少儿安全用电知识。“一老”指的是敬老院活动。到2020年,中国将有1/3人口进入老龄化,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帮助日益迫切,所以德力西电气在社会责任履行方面讲目光集中在这点上,凭借遍布全国的办事处和各地敬老院都建立了联系。我们和经销商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联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开展敬老月活动,帮助做好敬老院的工作。2014年至2015年第一季度共进行了45次敬老院活动,走访了40家敬老院,积极实现着3年百家敬老院的目标。

“德力西电气的快速成长,源于一直以来对品质的精益求精、苛刻追求。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未来我们将积极把握《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带来的战略机遇,继续强化企业在创新研发、自动化制造与五星服务等方面的投入,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满足经济建设高要求。同时,与其他领域优秀企业一起全力构建中国制造的航母阵营,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刷新世界对中国制造、中国智造的新认知。”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卫一文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德力西电气 经济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