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着赚告别单一化活期理财 随存随取独领风骚


来源:中华网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得到了快速发展,行业规模量急剧攀升的同时,相关的竞争也变得日渐白热化。由于互联网金融具有虚拟性、不受地域限制等特性,同质化的理财模式普遍存在,如利用P2P平台赚取一笔笔人生投资款已经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得到了快速发展,行业规模量急剧攀升的同时,相关的竞争也变得日渐白热化。由于互联网金融具有虚拟性、不受地域限制等特性,同质化的理财模式普遍存在,如利用P2P平台赚取一笔笔人生投资款已经成为时下最热的话题之一了。

笑着赚作为上海慈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微端活期理财移动平台是适合所有人群的活期理财平台。笑着赚活期理财平台,年化收益直达8.5%秒杀了市面上所有活期理财,而且笑着赚新开发的随存随取模式方便了投资者理财的需求。结合8.5%高息年化收益和随存随取的便捷性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对平台的依赖度,让随存随取独领风骚!

针对月光族年轻人来说,笑着赚是告别月光的利器。刚毕业出来工作的职场新鲜人,很多都是每月毫无结余资金的,月光已成为了常态化。再加之对投资理财基本不感兴趣,唯一会做的可能就是把钱存在余额宝里。但随着央行数次的降息政策后,余额宝已不再是高收益的工具,笑着赚随存随取8.5%左右的利率优势就很明显了。

对单身并小有积蓄的人来说,这是变土豪的机会。我们总说单身贵族都是吃喝不愁的人,本来工资就比较高,还有一大笔积蓄,拿来投资理财是再合适不过了。举个例子,拿100万投资P2P的话,每年的利息都足以达到中等收入水平,应付日常生活开销是绰绰有余。

现在笑着赚官方微信宣布加快活动力度,活动力度不断加量升级。

“笑着赚”签到奖励大升级

凡关注“笑着赚”官方微信并注册投资,从现在开始,签到奖励全面升级,投资越多签到奖励则越多,“笑着赚”签到活动如下:

1、 投资≥1000元,每天签到奖励2元

2、 投资≥5000元,每天签到奖励5元

3、 投资≥10000元,每天签到奖励10元

4、 投资≥100000元,每天签到奖励88元

备注:2元签到奖励长期有效

5元、10元、88元、只限于2015.09.21至10.21为期一个月。

众所周知,股票、基金等传统理财方式基本都伴随着高风险,收益还时好时坏。笑着站活期理财神器与他们相比,就显得安全稳健多了。在投资高风险产品的同时,再参与笑着赚活期理财产品而且便捷的随存随取功能性模块大大降低了投资的风险,这样的活期理财方式成土豪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笑着 理财 随存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