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民贷呼吁用户关注P2P平台安全


来源:中国财经网

一条网易邮箱现巨大漏洞的消息刷爆了网页,相关数据更是显示,此次漏洞将导致网易163/126邮箱过亿数据泄漏,涉及邮箱账号、密码、用户密保等,其中Ipone用户受影响尤其严重,绑定网易邮箱的Apple

一条网易邮箱现巨大漏洞的消息刷爆了网页,相关数据更是显示,此次漏洞将导致网易163/126邮箱过亿数据泄漏,涉及邮箱账号、密码、用户密保等,其中Ipone用户受影响尤其严重,绑定网易邮箱的Apple ID或被锁成砖,这导致了用户手机直接不能使用,让很多人对自己的账户安全产生了质疑。

近年来,用户数据信息漏洞时有发生,尤其是网络的不断发展和升级让很多用户不禁对自身的信息安全提出质疑,尤其是近些年来网络购物的普及。其实,这不仅是对于一般网络用户来说,对于一些痴迷于网上理财的用户影响更甚,一旦网络出现漏洞或是不安全因素,或许自己毕生的钱财或者心血都将付之一炬,因此,对于各式网络理财平台来说,安全性成为了用户选择的首要依据,近几年大热的P2P平台也不例外。

近几年金融市场掀起一股理财蜂风潮,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而P2P行业更是借此东风迎来了发展高峰期,现今的P2P已成为众多理财人士耳熟能详的理财形式。P2P创立之初, 以其高收益和安全性收到了众多人士的支持和信赖,近几年的成交额更是连创新高,成功带动了理财新风尚,然而,从8月份以来,众多数据显示P2P收益率逐步降低,年化和收益较往年同期增长下滑严重,更有甚者,P2P行业也陷入了良莠不齐的状态,不少P2P平台已经关门大吉,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理财产品时所担心的。其实,纵观这几年来P2P行业的发展,能够真正赢得用户信赖和支持的平台,靠的无非是安全和高收益,而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安全,不然用户的支持只是暂时的,收益也只是暂时的,此处的安全,不仅包含了平台的安全性,用户信息和资金的万无一失,还有就是平台自身足够的资金支持,唯有这些才能让P2P平台在寻求发展之际赢得转机。据近日网络数据统计显示,益民贷因其安全性和稳健收益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一跃成为P2P行业的一匹黑马。据了解,益民贷是一家专业的P2P网络借贷服务平台,秉承“诚信、专业、透明、共赢”的经营理念,主要以车辆抵押及小额信用贷款为主要产品,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可信赖的融资新渠道,实现资金融通,同时又为有闲散资金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收益回报的投资理财服务。

益民贷团队核心成员均由业内一流的金融管理、互联网科技专业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金融产品设计、风险管控及电子商务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实现财富增值! 这也是益民贷的宗旨和理念,相信,在纷繁复杂的P2P理财市场,益民贷凭着完善的服务和安全的借贷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和高收益的理财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用户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