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广深发好吗,让投资者轻松面对年底提现高峰期


来源:财经网

2015年年关将近,P2P网贷平台的提现高峰期又将来临,“年关难熬”成为了不少P2P网贷平台的共识。那么,今年的P2P网贷行业的是否如以前一样,在年关期间出现许多问题平台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国内著名的

2015年年关将近,P2P网贷平台的提现高峰期又将来临,“年关难熬”成为了不少P2P网贷平台的共识。那么,今年的P2P网贷行业的是否如以前一样,在年关期间出现许多问题平台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国内著名的P2P网贷平台前海广深发的工作人员,让他分析一下今年P2P网贷行业会面临怎样的发展趋势。

对于P2P网贷行业来说,2015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前海广深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8月12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签发了《非存款类放贷组织条例(征求意见稿)》,为P2P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发展提供了方向,正式明确了网络小额贷款的合法合规性。9月16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公开发声力挺P2P网贷的发展,9月18日,国家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在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上明确了P2P网贷行业的定位:是传统银行的补充。另有消息称,关于P2P网贷行业的具体监管细则,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以上事件表明,国家对于P2P网贷行业的发展给予了明确的支持态度。

前海广深发认为,在政府的监管与支持下,P2P网贷行业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但在未来网贷行业也必将面临行业整顿和洗牌,这样是一个行业规范化进程中必然面临的局势。所以对于那些资金管理、平台运营上有问题的平台来说,“年关难熬”是必然的。但是对于那些制度健全,风控完善的平台来说,年关只是一次小小的检验而已。前海广深发从建立之初,就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运用完善的信用审核体系和严谨的风险控制机制,通过稳健的资金担保服务及安全稳定的技术支撑,为借贷双方搭建一个安全有保障、互惠互利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当下P2P网贷行业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已经成为了国内互联网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百姓投资理财和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网络渠道,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前发广深发将继续以风控体系为核心,对于每一个投融资环节严密把关,不断完善风控制度,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百分百的本息收益,成为用户投资理财的忠实伙伴,为我国的P2P网贷的发展做出贡献。在此,前发广深发也敬告广大客户,在严格的风控体系保障之下,年关并不可怕,朋友们可放心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广深发 提现高峰期 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