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财富猛增,麦钱网助力家庭财富增长


来源:品牌讯

据瑞士信贷银行统计显示,中国超越日本,跃居世界第二富国家。麦钱网分析,P2P网贷必定会在今后家庭财富的持续增长中起到重要的助力作用。 瑞士信贷银行于本月13日发布了《2015全球财富报告》。报告显示

据瑞士信贷银行统计显示,中国超越日本,跃居世界第二富国家。麦钱网分析,P2P网贷必定会在今后家庭财富的持续增长中起到重要的助力作用。

瑞士信贷银行于本月13日发布了《2015全球财富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家庭财富总值达22.8万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增加了1.5万亿美元,赶超了日本家庭财富总值,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富国家。自2000年以来,中国家庭的财富总量在15年的时间里已增至之前财富总量的5倍,人均财富占有量也从5672美元增长到22513美元。而日本受到日元汇率走低的影响,家庭财富下跌了15%。

相比于其他发展中国家以及转型经济体,中国家庭财富主要体现为金融资产的形式。这说明,在中国的家庭资产当中,房产和储蓄是资产的主要形式,而股票、债权、外汇、基金和黄金等升值潜力较大的资产只占有较小的比例。仅仅用家庭财富总值,是不能掩盖我们跟日本在个体富裕程度上的差距的。

麦钱网P2P理财平台建议,要想保证家庭财富增值,不妨从P2P理财入手。互联网P2P理财,专注小微贷领域,这种小额理财的模式非常适合家庭财富的增值。麦钱网的小额贷款产品,通过对借款人进行多重审核,确保贷款项目质量,为投资人提供小而优质的理财项目。而低门槛的项目普遍适用于具有不同收支结构的家庭。低收入的家庭可以轻松选择适合的项目,而高收入的家庭也可以将资产分散进行投资,达到降低风险的目的。

行内专业人士建议,家庭财富要想保证增值,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是十分必要的。麦钱网重风控、严审核,与中国人寿保险强强联合,是增值家庭财富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家庭财富 麦钱网 增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