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粮宝”首次客户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中新网

重粮投资公司--金粮宝“百亿会战”的宏业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付出,更离不开公司的规范发展与守法经营,为吸引更多客户紧跟公司步伐,统一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公司精心策划的首次VIP客户交流会于2015年8月

重粮投资公司--金粮宝“百亿会战”的宏业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付出,更离不开公司的规范发展与守法经营,为吸引更多客户紧跟公司步伐,统一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公司精心策划的首次VIP客户交流会于2015年8月29日在重庆顺利举办。公司董事长徐晓东同志、副总经理辛云勇及风控总监严丽、市场部经理张海与近30名客户齐聚金粮宝。会上,金粮宝投资平台董事长徐晓东同志就行业发展背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演讲,他表示从去年开始P2P平台已经进入相互厮杀、优胜劣汰、强者生存的关键时期,要想赢得天下,必须拼实力、拼团队、拼市场,而且要出手早、出手准、出手狠。金粮宝投资平台通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截至今年9月1日,平台已成功募集并发放资金4.1亿元,累计还款资金2.5亿元,注册人数近9000人。作为金粮宝投资平台的负责人,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上图为:金粮宝投资平台董事长徐晓东同志在客户交流会上精彩演讲

公司副总经理辛云勇表示:未来“金粮宝”定位是全国粮食领域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力争2020年上市,为今后条件成熟组建粮食银行打基础。平台扎根粮食领域,主要为粮食经营中小企业主提供融资服务,建立十个分公司(在全国粮食主产省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南、河北、安徽、山西、湖南、湖北建立分公司)、一百个办事处(依托集团各区县子公司,在重庆四十个区县建立办事处),形成覆盖全国粮食主产省和重庆各区县市场网络。辛总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让客户全面认识公司的发展与变化、诚信与责任、理想与愿景。

上图为:金粮宝投资平台副总经理辛云勇同志精彩演讲。

下午,金粮宝风控总监、市场部经理就针对公司的风控模式、安全性问题、新产品粮贷业务及如何深度推广金粮宝做了详细介绍。并在自由交流环节,针对客户提出的如何识别网站的合法性、加强品牌宣传、提现只能绑定一张银行卡等问题,做出了细致全面的解释。

上图为:客户自由交流环节。

金粮宝投资平台董事长徐晓东同志表示,以后会定期举行各种形式的客户交流会,将行业最新的动态以及产品服务的最近功能信息及时有效地传达给客户,最重要的是征求和听取广大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解惑答疑。践行金粮宝的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投资理念,做一流的投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重庆粮食集团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由重庆粮食集团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是重庆粮食集团抓住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放开金融市场准入条件的契机,倾力打造的全国性的粮食领域互联网金融投融资平台

“金粮宝”的定位为全国粮食领域第一互联网金融平台,力争用五年时间,即2020年在主板上市,为今后条件成熟组建粮食银行打基础。平台扎根粮食领域,主要为资信条件好的粮食经营中小企业主提供融资服务,建立10个分公司(在全国粮食主产省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南、河北、安徽、山西、湖南、湖北建立分公司)、100个办事处(其中重庆40个),形成覆盖全国粮食主产省和重庆各区县市场网络。

经营业绩:“金粮宝”投资平台自2014年7月14日平台试运营并发布第一个标的以来,截至2015年10月15日累计发布标的377期,成功募集并发放资金5亿元,累计还款资金3.16亿元,借贷余额1.9亿元,没有出现一起逾期和不良事件。平台投资客户迅速增长,募集能力显着增强,已成为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P2P平台之一,在全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平台注册人数10000多人.目前,募集速度越来越快,一个100万的标的,已经出现“秒杀”抢标现象。

企业实力:我们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强大的资金提供方,重庆粮食集团百亿企业的坚强后盾,可靠值得信赖的资金需求方,资金实力雄厚的专业担保公司及借款人超值的资产抵押。

●2015.3.31:重庆市渝北区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5.4:重庆南岸区、綦江区、长寿区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5.5:重庆市梁平区、云阳县、忠县、北碚区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5.6.18:平台交易额突破3亿。

●2015.7:重庆市江津区、巴南区、彭水县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5.8:重庆市黔江区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5.8.27:平台交易额突破4亿。

●2015.8.29:“金粮宝”成功举办“百亿会战”首次客户交流会。

●2015.9.16:“金粮宝”完成第一次股权变更:重庆粮食集团占60%国有股权并履行出资人职责。

●2015.9.28:平台累计会员人数突破1万大关。

●2015.10:重庆市永川区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5.10:14:平台交易额突破5亿。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客户 金粮 粮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