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平台:投资人偏爱红岭、益民贷的理由


来源:中华网

随着年关临近,网贷行业也在进入倒计时,在年底监管细则将会出台,会对网贷行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而今年的十月份网贷行业累积成交额突破万亿,累积平台也达2000多家,但问题平台也将近过千,所以投资人如何做出

随着年关临近,网贷行业也在进入倒计时,在年底监管细则将会出台,会对网贷行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而今年的十月份网贷行业累积成交额突破万亿,累积平台也达2000多家,但问题平台也将近过千,所以投资人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才是理财的关键

据调查显示,投资者喜爱P2P平台有一些特征

第一是安全

巴菲特曾说,投资最重要有两个原则: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永远记住第一条。不管所投资平台的收益高低,投资者希望能够保证本金不受损失。有用户反馈,其所投某个平台的项目逾期,虽然后来延长时日拿到本金,但仍心有余悸。

第二是收益合理

众多P2P平台有着名目繁多的理财产品,如车贷、房贷、信贷等,各个产品应当有合理的收益,过低则无法吸引投资者行动,过高则让人不放心。

红岭创投

红岭上线已有几年的时间,是到现在为止比较早的网贷平台之一,安全方面,红岭与平安银行签署协议进行资金存管,符合监管要求;风险准备金的不断增长为投资安全保驾护航,亿元坏账的垫付展现了红岭大平台的实力。

收益方面,红岭根据产品的不同划分不同的收益范围,如信用标风险较高,收益在10%,其标长最高达12个月以上,推荐标为个人或企业的足值抵押借款,收益相对较低。总的来说,其风险和收益的匹配相对较为合理。

益民贷

益民贷则只专注车辆质押,通俗讲:借款人每次借款,必须把车放在益民贷平台作为抵押,这样能100%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一旦借款人在借款后没能力偿还债务,则益民贷有权利把车变卖,把钱还给投资者。

另外益民贷平台的年化收益在15%左右,超出网贷行业的平均水平,一般来说当平台的年化收益在20%以上则是非常风险的,18%是比较高的收益,而15%是中偏上,9%则是下等的年化收益。益民贷最大的特色除了是专注车辆的质押外,给投资者的奖励也是行业最高,比如投资1万三月标,则奖励300.总共收益在750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益民 红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