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钱网网贷理财教你零花钱放在哪儿好


来源:麦钱网

周末,麦钱网理财师和朋友小云云闲聊,下班后最令人开心的事是什么?大吃一顿?回家躺平?能不能有点追求……当然是去查查放在各类“宝宝”和活期理财里的零花钱,到底赚了几只青岛大虾啦~ 然而,小云云肯定会很

周末,麦钱网理财师和朋友小云云闲聊,下班后最令人开心的事是什么?大吃一顿?回家躺平?能不能有点追求……当然是去查查放在各类“宝宝”和活期理财里的零花钱,到底赚了几只青岛大虾啦~

然而,小云云肯定会很忧伤地发现那点收益只够买得起小半碗青岛虾米,顿时感觉受到了五千点的伤害……麦钱网理财师想问问大家,很多小伙伴存在“宝宝”里的钱也不算少,为什么收益却少的可怜呢?

原因是,“资产配置荒时代”已经悄然来临了!据麦钱网数据显示:受社会资本存量和GDP影响,高投资回报率甚至暴利的时代或将一去不复返,未来3%-4%的投资回报率或是常态。用人话来说就是,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会越来越少,尤其是较高收益的短期理财会更加难选择。

你手边的零花钱,到底放在哪比较好呢?麦钱网教教你

零花钱,就是随时可能花掉的钱,这笔钱不能投向风险过高的理财产品,当然也不是说一定只能投向低风险低回报的理财产品。麦钱网梳理下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理财产品有这几种:

A、货币基金

这是大家最熟知的一种活期理财,它是一种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特征的活期理财品,不过现在货基的风采早已不如当年。据麦钱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在已公布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的440只货币型基金中,268只收益率跌破3%,超过六成。就在国庆期间,曾经最受追捧的余额宝收益连续7天徘徊在2.95%左右的历史低位。

不过,麦钱网理财师认为,货币基金收益下滑是由当前经济环境造成的,也不能全怪宝宝们自己不争气。单从风险系数来看,货基依然是那只难以割舍的活期理财产品。

B、资产组合产品

还有一类就是资产组合产品。这类活期理财一般投向债券、基金甚至股票等投资品,相当于升级版的资产证券化。虽然看起来的预期收益非常诱人,但这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直接与市场波动挂钩,因此不确定性和风险系数较大。

C、P2P网贷产品

用零用钱选择理财产品有一点,就是一定要到账快,能灵活的拿到还款。麦钱网理财产品,整体收益高,周期选择范围灵活,即使没到期,随时可以发起转让功能。尽力发挥出零用钱升值的最大潜力。

理财就像穿衣搭配,既要追求养眼的收益,又不能少了便捷的舒适。麦钱网是怎么做到的呢,精打细算,计算规划好每一步的投入产出,简单说就是用心。麦钱网在纷繁的经济活动中用心到极致,化腐朽为神奇,让每一分零用钱都成为增值的种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麦钱网 零花钱 放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