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亿元?!新沃金融真会白送?


来源:财经网

日前,国内“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领航者新沃金融推出了一项名为“抢钱抢到手抽筋1亿红包大派送”的活动,宣称凡参与此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抢得面额不等的红包。整个活动期间,新沃金融累计派送的红包金额将高达1

日前,国内“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领航者新沃金融推出了一项名为“抢钱抢到手抽筋1亿红包大派送”的活动,宣称凡参与此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抢得面额不等的红包。整个活动期间,新沃金融累计派送的红包金额将高达1亿元。1亿元?新沃金融是何方神圣,竟能如此大手笔送出1个亿?

经了解,新沃金融是一家专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创新型P2P平台。由于目前P2P行业内专注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平台相对较少,因此新沃金融的优势相对突出,平台成交量正在逐步攀升。然而正是这样一家P2P平台,却在近期发布公告宣称上线“1亿红包大派”活动。公告指出,1亿元在新沃金融微信公众号上以红包形式免费发放,每位用户都能抢到红包,每天至少100元。

新沃金融白送天价红包的目的何在?是真如公告所言,真金白银回馈投资用户;还是模仿P2P网贷行业惯用营销伎俩,打造的又一起噱头营销事件?就目前来看,并非所有平台都有实力承担一亿天价的活动费用。但在行业内,平台在发展前期通过“烧钱模式”打响品牌知名度的案例也时有发生。新沃金融属于哪一种,不妨先了解下它的核心业务再看。

笔者注意到,新沃金融所主打的供应链金融模式,目前在P2P领域已被视为行业的新“风口”。这是因为供应链金融模式围绕核心企业展开,通过资源的优化利用,能够获取到更多优质产品。同时,供应链金融所依托的核心大企业往往具备回款快,现金流稳定的特点,企业信誉有所保障,再借助平台自身健全的风控措施,能够有效化解P2P行业的风控顽疾。

目前,新沃金融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已获得多家高市值上市公司的认可,其中就包括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蒙牛集团、休闲熟食连锁领导品牌绝味食品、知名跨国企业大金空调、高科技绿色能源企业凯迪生态、国内酒水流通供应链龙头企业商源集团和电子信息制造领军企业兆驰股份等等。

此外,新沃金融的母公司新沃集团,是一家以金融综合服务为核心的产业集团,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业务涉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募基金等传统金融领域,也涵盖房地产、大健康、TMT、新能源等多个实业领域。从实业投资到金融服务,从私募股权投资到大资产管理,公司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战略,可为新沃金融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资源和资金支持,使得新沃金融的平台资质和实力更加值得信任。

如此看来,新沃金融虽然平台上线较晚,但业务模式领先行业,再加上母公司实力雄厚,1亿巨款回馈投资者也在情理之中。据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新沃金融“1亿红包大派”活动上线短短几天,已获得广大用户热烈参与,掀起一场全民抢红包热潮,本次活动效果最终如何,还待一月之后市场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新沃金融 亿元 红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