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黄梅戏票友到马庙镇中心学校教唱黄梅戏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怀宁县黄梅戏票友到马庙镇中心学校教唱黄梅戏 为了传承黄梅戏艺术,10月27日下午,怀宁县黄梅戏票友一行8人来到马庙镇中心学校,为中高年级8个班的学生教唱黄梅戏。 票友们饶有兴趣地介绍了黄梅戏的

怀宁县黄梅戏票友到马庙镇中心学校教唱黄梅戏

为了传承黄梅戏艺术,10月27日下午,怀宁县黄梅戏票友一行8人来到马庙镇中心学校,为中高年级8个班的学生教唱黄梅戏。

票友们饶有兴趣地介绍了黄梅戏的故乡和黄梅戏的诞生,示范了黄梅戏的唱腔和语言,选择了怀宁县地方教育读本《黄梅戏艺术》上的一个唱段,手把手地教唱黄梅戏,让学生感受到了黄梅戏独特的韵味之美,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黄梅戏的兴趣,受到了该校全体师生的一致欢迎。

课后,票友们还对该校准备参加怀宁县黄梅戏大赛决赛的少儿组选手做了专业的指导。(黄景新姜红记者徐张苗)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黄梅戏 庙镇中心学校 镇中心学校教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