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家装行业痛点,零点清包网首推o2o清包模式


来源:中华网

传统家装行业存在诸多痛点,信息不对称不透明、服务链条过长、个性化与标准化需求难兼顾等等,让业主叫苦不迭。随着“互联网+”对于传统行业的优化改造愈发广泛,家装行业痛点给家装O2O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传统家装行业存在诸多痛点,信息不对称不透明、服务链条过长、个性化与标准化需求难兼顾等等,让业主叫苦不迭。随着“互联网+”对于传统行业的优化改造愈发广泛,家装行业痛点给家装O2O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然而,由于家装O2O平台作为新兴事物,资历尚浅,与线下的装修公司、设计师、施工队的合作程度并不深,存在服务效果难以监管的问题。O2O解决了传统家装的痛点,那家装O2O平台的现行痛点如何解?

解铃还须系铃人,零点清包网推“清包+现行赔付”。

家装O2O在线上构建了消费场景,但服务的闭环仍需在线下完成。因此,线上和线下如何对接打通是保证用户良好服务体验的关键。为了打通线上和线下对接,零点清包网创始人罗其兵先生首先提出了O2O清包概念,在上海几大区域设立了客户装修体验馆,将需要装修的施工工艺展示给业主。

所谓O2O清包,即包清工,业主自行购买所有主辅材料,O2O平台仅负责为用户推荐施工队,在摒弃装修公司等繁多中间环节,让业主直接和施工队接触,降低交流成本的同时,将利益链进行简化和优化,使其更透明。

此外,零点清包网为保证施工队保质保量完成装修服务,在审核施工队资质的同时,还要求施工队缴纳保证金。一旦施工队的装修服务无法满足客户需求,零点清包网可先行赔付,很好的规避了施工队“胡作非为”的可能性。当然,水电闭口价,开工零付款式的先装修后付款模式,也为客户大幅降低了装修风险。

“清包+”服务,零点清包网打造一站式平台。

或许会有人问,清包属于家装市场中的细分市场,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清包,那零点清包网的业务体系是否会过于小众?其实不然。据了解,零点清包网的业务不仅仅是清包,是“清包+建材配送”式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

据悉,零点清包网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清包客户,打通了家装辅材配送通道。可为清包客户提供淘宝店专业辅材配送服务,进一步减轻清包客户的家装重担。众所周知,清包客户虽然自由度大,对于装修施工的控制力大,自己选材料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意愿。但装修是一项时间周期长,程序繁复、累心的工程,清包客户既要设计家装方案,又要跑建材市场购置数十项家装辅材和主材,而且需要市场行情有所了解,才能避免被“坑”,所以客户的工作量巨大。

零点清包网提供专业辅材配送服务,能够为清包客户省去购置水泥、黄沙、红砖、水管、电线、网线、开关面板、石膏板、木工板、插接板、九厘板、胶合板等板材、乳胶漆、填缝剂、胶带、小五金等家装辅料的时间和精力,为客户分忧。

零点清包网作为O2O平台针对清包客户的细分化平台,是互联网+大潮下的再创新,不但直击家装行业痛点,即便是O2O平台服务监管难的“老大难”问题同样得到了解决。可以说,零点清包网是家装O2O平台的新力量,也是家装市场的新希望!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零点 行业 o2o清包模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