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华尔街金融精英共进午餐,与德州牛仔并肩放牧


来源:中新网

自80年代开始,国内就有不少人想移民美国,憧憬着同样的生活:不用呼吸有毒的空气;不用吃有毒的食物;孩子不用喝有毒的奶粉,享受更开阔更全面的教育环境,轻松考上名校;不用担心医患关系;享受到更好的社会福利

自80年代开始,国内就有不少人想移民美国,憧憬着同样的生活:不用呼吸有毒的空气;不用吃有毒的食物;孩子不用喝有毒的奶粉,享受更开阔更全面的教育环境,轻松考上名校;不用担心医患关系;享受到更好的社会福利待遇及养老环境……你想移民美国吗?

作为一家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誉球移民一直秉承着最贴心、最优质、最长期的服务态度,务求令每一个家庭快捷成功移民、舒适安居海外。日前,誉球移民重磅推出两个炙手可热的美国移民项目——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和美国EB-3必胜客移民项目,务求令众多申请者的美国移民梦得以实现。当“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遇上“美国EB-3必胜客移民项目”,你会选哪个?

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高回报+高成功率

一般来说,移民美国主要有三种方式:如果你在美国有获得绿卡或公民权的直系亲属,你可以选择亲属移民方式获得美国绿卡;如果你资金实力雄厚,你可以选择投资50万美元,并创造10个当地就业岗位,通过投资移民方式(EB-5)获得美国绿卡;如果你在美国拥有一家实力强大的雇主为你提供担保,并能够给你提供Job Offer,你可以通过美国雇主担保移民方式(EB-3)获得美国绿卡。

“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是由企业NuRide运输集团发起,旨为组建一支车队从事受监管的五区无障碍绿色出租车和黑色豪华轿车、电召出租车和豪华礼车营运。这个项目的目标募集资金2000万美元,募集的资金将会分配为1500万美元购买车辆、300万美元用于办公场所和技术升级、200万美元用于市场营销及广告宣传。“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合共招募40位投资者,预计将新创造超过672个包括管理岗位和运营岗位(其中受薪驾驶员600个)的固定岗位,所有这些岗位都将是直接雇员,直接从公司领取工资。

白热化的市场需求确保项目顺利展开:纽约街头黄色出租车已经成为纽约的城市名片。然而随着纽约居住人口逐年递增,相关资料显示纽约常住人口已经突破800万人,出租车有限的数量、区域分配等都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截至2012年纽约市拥有出租车驾照的司机为47484位。根据纽约市出租车管理委员会的规定,将黑色豪华轿车的市场划分为企业客户和社区用车,仍难以满足用车需求。因此,“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十分符合市场目前的需求。

图说:“绿色出租车”经营范围。

高度配合城市规划进程保障项目可持续性:

早在2007年,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推出了一项名为“规划纽约”的25年规划,旨在通过132个不同领域的项目,将纽约建设成一个绿色环保都市。在其在任纽约市长期间,提出投入了新的混合动力公交车和出租车,增加了数百公里的自行车道以及步行街,而且还更新了城市的渡轮,用替代燃料置换了过去的内燃机。

高市场回报保障投资人还款:

目前,大部分的EB-5项目都是以土地或者建筑物抵押来保障投资人的投资还款安全性,却甚少有项目是通过营业收入来保障投资人还款的,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就是其中一个通过营业收入来保障投资人还款的项目。该项目保守估计,目标企业在5年内收入将达1.1亿美元,即这5年的净收入其中的20%,就已足够支持EB-5投资人的还款需求。

美国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的独特优势:

1. 优秀的团队——行业内的精英;

2. 项目由前纽约市长提出并支持,且前纽约州州长David A. Peterson为项目董事;

3. 创造的直接就业岗位是投资移民规定数量的1.6倍;

4. 高需求量,高收益;公司潜在上市机会;

5. 100%利用5年投资期创造收入,投资资金可提前返还;

6. EB-5投资者作为还款第一顺位;

7. 项目简单,不涉及银行贷款、基金公司;

8. 计算解除条件非常方便,审理周期较快;

9. 项目公司已经投入270辆车运营,势头良好。

 

图说:纽约绿色出租车。

 

图说:我司金牌项目-EB-5纽约绿色交通项目中的“LaPuma黑色豪华轿车”为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提供了指定专用车辆。

美国EB-3必胜客移民项目: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

面对当前的美国移民大环境,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美国EB-5外,EB-3也是当前移民美国的最佳选择。Employment Based Third Preference(简称:EB-3)又被称为“美国雇主担保移民”,属于职业移民的第三优先类,它包括熟练工人、专业技术人员及其他工人(非熟练技术工人),因其无需投资,没有投资风险,更加拥有“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的特点,是当前最受关注的移民项目之一。

EB-3政策中的“其他工人”类别对申请人基本没有语言,学历,工作经验,资产等要求。近期,美国EB-3必胜客项目的首批申请人获批I-140移民申请和第四批客户获得美国劳工部的劳工许可证的消息再次让项目的成功率得到印证。从2014年以来,EB-3必胜客项目便受到移民申请者的高度关注。然而,同样是美国EB-3,为什么必胜客项目会如此火爆呢?答案在于这个项目有一个优质的雇主。

优质的雇主:必胜客项目雇主是MUY!Pizzas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是全美第六大特许经营餐饮公司,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MUY!Pizzas经营的知名餐饮品牌包括必胜客(PizzaHut)、塔可钟(Tacobell)和温迪快餐(Wendy's)。

本项目也是MUY!Pizzas首次根据EB-3条例在中国推荐员工到美国必胜客工作,主要招聘餐厅服务员、Pizza厨师、厨房帮厨、洗碗工和清洁工。获批签证并登陆美国后,申请人马上获得永久绿卡并上岗工作,成为必胜客员工。申请人不仅享受与当地员工所有同等待遇,还可享受必胜客项目雇主MUY!Pizzas提供的完善福利制度。可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图说:MUI Pizzas 经营的PizzaHut餐饮。

图说:MUY! Pizzas拥有8个州的总经销权。

--------------------------------------------------

誉球集团是一家从事美国、加拿大、香港、澳洲、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匈牙利、希腊、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圣基茨、冈比亚、瓦努阿图等国家和地区的各类移民签证业务的跨国集团,拥有强大的安家团队,移民律师团队、移民顾问团队和资深法律顾问。

每一位誉球移民成员都深知移居海外的决定对一个家庭未来的生活会产生深远影响,因此集团一直秉承以最贴心、最优质、最长期的服务态度,务求令每一个家庭快捷成功移民、舒适安居海外。

创业30年来,誉球移民已享誉业界,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随着誉球移民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全球遍布服务网络,分支机构遍布国内香港、北京、广州、深圳、开平、西安,其合作伙伴更遍布广东、上海、成都、重庆、温州、贵州等全国各地,为数以千计的家庭提供出国服务。集团业务涉及投资移民、技术移民、自雇移民、企业家移民、家属团聚和各种短期签证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华尔街金融精英 德州牛仔 纽约绿色交通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