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剑平 参加2015中国嵊州第八届电机厨具展览会


来源:中国网

2015中国嵊州第八届电机厨具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7日-29日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会展汇聚了众多优秀的电机、厨具企业,为各路企业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 上海剑平始终坚持

2015中国嵊州第八届电机厨具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7日-29日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会展汇聚了众多优秀的电机、厨具企业,为各路企业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

上海剑平始终坚持以‘突破局限,,跨越发展’为理念,进行产品的不断研发。

此次展会,我们将展出圈带传动平衡机(PHQ-50 ?PHQ-5型)、单面立式平衡机(PHLD-5型)、软支撑平衡机(PRQ-5A型)及手动铣切机,具有测量精度高、工作效率快、稳定可靠、耐久性好等特点。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有关电机、厨具及相关零配件行业方面遇到的动平衡方面的问题,我们将会派遣专业的技术人员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为大家解疑答惑

上海剑平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浙江嵊州】

展会名称:2015中国嵊州第八届电机展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27日-2015年10月29日

展会地址:嵊州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嵊州第八届电机 电机厨具 上海剑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