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纬38度的温暖


来源:中国网

——“e租宝科技梦想公益行”内蒙古准格尔旗沙圪堵站侧记 捐赠仪式上,地方政府及校方代表向e租宝致谢 “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书包,我不舍得用,会把它带回家送给我的小妹妹,等她将来上学时用。我也会

——“e租宝科技梦想公益行”内蒙古准格尔旗沙圪堵站侧记

捐赠仪式上,地方政府及校方代表向e租宝致谢

“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书包,我不舍得用,会把它带回家送给我的小妹妹,等她将来上学时用。我也会告诉她,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关心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去北京,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来自准格尔旗蒙古族学校的三年级蒙族小学生张凯紧紧抱着领到的新书包,开心地笑着。

10月22日,“e租宝科技梦想公益行”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沙圪堵镇的准格尔旗一中、准格尔旗蒙古族学校,为当地中小学生送去生活、学习用品。这是继河北易县、蔚县,湖北恩施、云南三台山、广西凌云之后“e租宝科技梦想公益行”温暖接力第六站。

“小e和你一样,是个小精灵”

孩子们对书包上e租宝的吉祥物小e十分喜爱

深秋时节,连日来的大雨让地处北纬38度的准格尔格外寒冷。丝丝秋风挡不住师生们以及e租宝志愿者的热情。在准格尔旗一中,e租宝向准格尔旗蒙古族学校、准格尔旗一中的师生捐赠了大量的书籍、文具和电脑。

准格尔旗蒙古族学校的三年级学生小白兴奋地翻阅着刚拿到手的图书。“我爱看书,但是爸爸妈妈平时忙着工作,不能在身边照顾我,我和爷爷奶奶在一起,他们主要给我吃穿,买书很少。我的理想是当一个发明家。”小白一边翻阅着科普图书,一边开心地说。

同样是三年级的小姑娘小刘,爱不释手地捧着新领到的书包端详,并且好奇地问e租宝的志愿者:“书包上这个黄色的小娃娃是谁?”当志愿者告诉她这是e租宝的吉祥物小e时,她又追问:“那他是个小动物吗?”志愿者笑了:“小e和你一样,是个小精灵。”孩子的天真烂漫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倍受鼓舞,他们纯真满足的笑容就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

准格尔旗一中代表接受e租宝捐赠的电脑

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教育资源

领到新文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教育资源。也许我们做得还远远不够,但是只要有机会,我们就努力让边远地区的孩子们也和城市儿童一样地接收到知识。这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e租宝的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撮合服务平台,e租宝成立至今,一直践行“为爱筑梦”的公益理念,目前已开展多项跨地域、多维度、有影响的主题公益计划。

e租宝代表与当地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北纬38度 温暖 准格尔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