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有钱理财:有房抵 财安全


来源:中国网

目前多数P2P平台面临“资产配置荒”的现象,行业人士分析高效的一对一资产匹配可以有效解决该问题,在此次背景下炳恒集团于日前重磅推出0.99%超低利率房抵产品。 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然不减,投资用

目前多数P2P平台面临“资产配置荒”的现象,行业人士分析高效的一对一资产匹配可以有效解决该问题,在此次背景下炳恒集团于日前重磅推出0.99%超低利率房抵产品。

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然不减,投资用户因没有较好投资标的,资产无从配置,一连串问题导致了P2P面临“资产配置荒”的现象。首批受到冲击P2P行业,坏账率有所提高,问题平台的数量高居不下,P2P投资人对行业观察越发谨慎,生怕踩雷。有些中小平台在前期通过疯狂砸钱积累的人气与流量,如果平台不能持续提供优质标的,那将白白浪费前期积累的成果,投资者也逐渐流失,资产端最终匮乏,导致进入恶性循环。如何让投资用户放手入市成为各平台关注的首要问题。

在这一背景下,炳恒集团此次深耕房产抵押市场,是为了积累大量的优质资产,为理财端及线上互联网金融平台——恒有钱提供优质可靠的实物抵押债权。这主要是因为房屋抵押类的理财产品较于其他抵押融资标安全系数高。借贷机构以房产作为抵押标,较于车辆、艺术品,房产保管的成本最低。房产作为抵押标能够在较大程度上保值投资的本金与利息,即使房价下跌,平台也能很好地将损失降到最低,在风险过程中能够较为具体估算出风险值,很好地预留房价波动带来的损失额度。

鉴于房抵理财产品的高安全度,炳恒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恒有钱,率先提出以“真实、透明、可追溯”为平台宗旨,建立为投资者和借款人搭建资金调配的桥梁。作为中间服务商,恒有钱承担着信息汇总和信息真实性验证角色,为投融两端用户提供客观公正的资金通融信息嫁接,为用户减少因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风险。

本次炳恒集团近期与麦子金服强势推出0.99%超低利率房抵产品一经推出,便吸睛无数。这也证明炳恒集团选重锤出击房产抵押市场是一个明智之选。未来房抵理财产品将会受到广大投资用户的追捧。此次炳恒集团在房抵市场重砸10亿,率先做出让利行为,意味着炳恒集团率先引领行业彻底解决P2P的“资产荒”问题的决心,全面布局房产抵押市场,做房抵的龙头老大!

集团全称:炳恒财富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22层

恒有钱全称:恒有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恒有钱 房抵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