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金在线将参展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来源:金融中国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金融办等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将于2015年11月5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举行。微金在线再次重拳出击,拿下72平米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金融办等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将于2015年11月5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举行。微金在线再次重拳出击,拿下72平米的特装展位,继9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控基金入股,平台转首控微金运营后,本次重磅参展金博会。

深圳金博会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在促进深圳金融业创新发展、搭建国际金融交流合作平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深圳金博会将配合我国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发展战略,设立“丝绸之路专馆”,邀请“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金融机构前来参展,并举办“丝绸之路”专题论坛,共同探讨金融发展交流合作的主题,面向沿线国家搭建国际金融交流和经贸合作的有效平台。

深圳金博会是国内三大金融展会之一,与北京金博会、上海金博会比肩,稳居国内金融展会第一方阵。2015深圳金博会将按照市领导把深圳金博会“做大做强”的指示精神,以“创新、服务、实效”为主题,进一步提升“权威性、国际化、专业化、实效性”的办展特点,使其成为深圳知名品牌展会。

金融业是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2014年,深圳金融业实现增加值2250亿元,增长12%左右,占全市GDP比重约为14%;实现税收946亿元,增长约27%。金融业总资产、本外币存贷款余额、证券公司数量及资产规模、基金公司数量及管理资产规模、保险机构数量及总资产规模等核心指标继续稳居全国前三位。前海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支点,将以跨境金融、离岸金融为重点,大力推进跨境股权投资、银团贷款、信用保险等金融合作,积极吸引多边金融机构和沿线国家主权基金、投资基金落户。

经过8年悉心培育,深圳“金博会”已经发展成为深圳展示创新金融业态、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金融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每年都有400多家企业踊跃报名、近千种理财产品、近20场专业论坛、近20场专业对接。据悉,第九届金博会展馆面积达3万平方米,届时将有近300家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基金、投融资等机构前来参展,10万观众前来参观。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互联网金融发展全国领先,既拥有成熟发达的金融业,又具有独一无二的互联网基因。深圳是全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集聚地,他们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这篇开放创新的沃土上茁壮的成长。去年金博会上,微金在线这样等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崭露头角。今年参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队伍更加庞大,将再会成为了深圳金博会一道亮丽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融 深圳 参展第九届中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