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皓月董事长高瞻远瞩布局“强企联合”发展之路


来源:天下金融

长春皓月董事长作为皓月集团杰出的带头人,在企业的经营中,他始终坚持创新原则,这么多年来,带领皓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财富奇迹,也为带动一方经济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 然而,长春皓月董事长并没有满足,他前

长春皓月董事长作为皓月集团杰出的带头人,在企业的经营中,他始终坚持创新原则,这么多年来,带领皓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财富奇迹,也为带动一方经济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

然而,长春皓月董事长并没有满足,他前瞻性的眼光,放得更加高远,开始布局企业未来更宏大的发展战略,那就是走“强企联合”的发展之路。

长春皓月集团董事长长春皓月董事长

皓月自成立之初,长春皓月董事长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国际化”的战略发展思想。为建一条生产线,长春皓月董事长便组织三个设计院专家考察了11个国家、21个厂家。最后经过科学论证,由中、法、德三国专家共同设计安装调试,长春皓月董事长建成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肉牛屠宰加工生产线,整个先进的生产工序和生产技术标准完全与国际接轨。

多年来,长春皓月董事长带领皓月集团紧紧围绕肉牛主业,充分发挥国家政策优势、吉林地域优势和清真特色优势,深化循环经济理念,实施产业一体化战略,进行相关多元化发展。长春皓月董事长还布局建立了长春、德惠、龙江、中原、肇州五大生产基地;形成以直营为主、覆盖全渠道的国际国内营销网络;横跨畜牧养殖、食品加工、饲料加工、制革、有机肥、生化制品等六大产业;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清真第一品牌”、“中国名牌农产品”于一身,在全国同行业中实现了“产业规模第一、品牌影响第一、出口创汇第一、发展潜力第一、社会效益第一”,是中国肉牛产业上的一面旗帜。

9月1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莅临皓月集团视察、调研,在听到皓月集团坚持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连续6年加大肉牛养殖规模,提高自养牛源供应时,汪洋副总理高兴的说:皓月这种规模自养,即做到了心里有数、货源有保障,满足市场需求,而且此种模式可以复制,带动周边规模饲养,带动农业结构转型,政府可以给予大力支持。

参观结束时,汪洋副总理对长春皓月董事长领导的皓月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粮食过剩、附加价值低,而牛肉需求旺盛的市场形势表示:政府和皓月这类的规模企业应充分发挥引导和带动作用,把价值低的粮食变成价值高的肉,实现农业结构调整,把卖不掉的变成不够卖的。

政府的支持以及汪洋副总理在调研、视察时的肯定,给了长春皓月董事长及皓月集团员工们莫大的鼓舞。近日,长春皓月董事长带领皓月集团有关人员远赴银川考察,迈出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合作式发展第一步,必将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长春皓月董事长 布局 发展之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