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唐财富部署集团化战略 收购慈甬巩固金融名望


来源:中新网

上海英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简称:英唐财富)11月03日发布消息称,英唐财富为加速集团化战略部署拟收购上海慈甬扩张长三角金融名望策划战略部署。在今年11月,英唐财富发布新闻已确认了这一消息,而且英

上海英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简称:英唐财富)11月03日发布消息称,英唐财富为加速集团化战略部署拟收购上海慈甬扩张长三角金融名望策划战略部署。在今年11月,英唐财富发布新闻已确认了这一消息,而且英唐财富对外宣称将全资收购上海慈甬,深度布局互联网金融产业,集中筛选战略资本合作伙伴,打造互联网金融领域创新航母。

图为:英唐财富总经理孙华平

现英唐财富正与新浪支付,宝付支付,宁波泰信担保公司等金融安保企业逐渐成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加速实现战略合作方案。英唐财富正极力打造成为集团制金融企业,加速集团化战略部署。目前中央大力提倡的“互联网+”的创新方针,伴随着P2P业态的发展,外部环境改善,让许多天使风投和拥有创新想法的人正合理利用政府所创造的机会,加快进入到互联网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和小微的宗旨和方向。

对比之前的英唐财富是按照普惠金融本身的中央发展普惠金融的要求经营。英唐财富作为专业的民间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平台,体现了普惠金融供给的包容性和多样性,丰富了金融服务的机构载体,成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补充。同时,普惠金融也包括微金融,英唐财富十分感谢政府政策的一路支持,促使英唐财富在进行市场化操作时更为顺利的进行,成功的走向了保本微利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如今互联网+是代表了一种新的经济形态,需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合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领域中去,以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实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如今的英唐财富以传统金融为基石不断升级已历练成为互联网创意新金融的时代领军企业。

英唐财富不断塑造自身品牌形象契合政府“互联网+金融”行动计划。英唐财富将重点促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生产性服务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新兴业态,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如今“兜着赚”作为英唐财富旗下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的代表,为广大投资人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英唐财富企业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图为:英唐财富旗下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兜着赚”

优质资产端成英唐财富巩固长三角金融名望的重要筹码。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仍然是金融,没有改变金融经营风险的本质属性,也没有改变金融风险的隐蔽性、传染性、广泛性和突发性。真正决定互联网金融企业持续生存率的关键在于风控,因而要强调风险管控能力。随着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P洗牌的加剧,竞争的白热化,优质的资产已成为英唐财富巩固长三角金融名望的重要筹码。

英唐财富拟全资收购上海慈的方案实则是扩容了英唐财富实体经济的增长,为英唐财富打造成为国际性金融集团制公司做良好的开端。据报道所称:英唐财富总经理孙华平就收购慈甬贷,认为这只是部署金融新棋局的一个开端,是向“互联网+金融”纵深挺进的重要举措。企业需要有自己的特色、可持续、健康的平台。全资收购优质资产端已成为巩固长三角金融名望的重要筹码,也是决定性的因素,更是发展前景的重要决定因素更是优质资产的获得力!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融 财富 战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