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氧App教你如何做好眼鼻术后恢复


来源:凤凰出国

眼睛和鼻子是人们最想改善的部位,同样也是容易引起副作用及效果不满意的部位。手术重要,术后恢复更重要!做完整形手术后,很多朋友往往会有一些关于手术恢复过程中的问题需要解答。今天,新氧美容App就和大家一

眼睛和鼻子是人们最想改善的部位,同样也是容易引起副作用及效果不满意的部位。手术重要,术后恢复更重要!做完整形手术后,很多朋友往往会有一些关于手术恢复过程中的问题需要解答。今天,新氧美容App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眼睛、鼻部术后恢复的话题。

眼部手术恢复期怎么洗面?如何进行消肿管理?

眼部肌肤是人体中最脆弱的肌肤,尽量避免使用洗面奶产品,推荐用流动的温水洗面即可!拆线后的10天至14天以后可以使用洗面奶产品,术后两周才可佩戴隐形眼镜!

为了尽快消肿,当然有必要根据肿块产生原因找出合适的对策。首先肿块产生初期必须使血液流出最小化,再者也要注意术后初期产生的炎症,所以这个时期要冷敷和服用抗生剂。

恢复期内需要加快血液循环,这期间尽量使用温水。还要吃一些帮助消肿的食物,例如南瓜、薏米、玉米等。此外,通过适当的运动使身体出点汗,按摩肩膀和脖子改善血液循环,都有利于消肿。

鼻部整形手术后,针对鼻塞、流鼻涕的症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鼻部手术后,很多患者所发生的流鼻涕或鼻塞症状,是鼻部整形手术的后遗症。这种情况下,可以按平常一样使劲抽鼻涕,或者用湿毛巾擦得柔和一点。

另外,要保持空气湿润。睡觉时,把湿毛巾放在自己的周边或开加湿器消除干燥也是一种好办法!手术后经过1-2个月左右,流鼻涕的症状很自然的就会缓和了。

鼻部手术后呼吸发闷怎么办?

鼻部手术后需要用嘴巴呼吸的情况较多,会有嗓子发肿、刺痛的现象产生,推荐常喝温水来滋润!同时分上下午的时间,分两次进行10-15分钟的散步活动。手术后比起在家里闷着,出门散步促进血液循环更有利于恢复!

鼻部整形手术后有什么禁忌?

做鼻部手术后,为了尽快消肿,有些人会在鼻子上做冷敷。这个是错误的行为,术后3~4天,要以眼睛为主来做冷敷,鼻子上不能直接做冷敷!擤鼻子或戴眼镜等行为也是被禁止的!

最有利于术后恢复的食物有哪些?

玉米须茶,南瓜粥,南瓜汁,海带汤等食物是最有利于消肿的。术后应多选择细腻、易消化吸收的食物,而适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富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会加速恢复,如瘦肉、鸡肉、鱼肉、鸡蛋、豆类食品等。忌食辛辣、富含脂肪、煎炸食物或腥发食物,如海鲜、牛肉、羊肉等。

恢复期内可以进行的简单运动有哪些?

做完眼、鼻手术后,如果做剧烈运动到时皱眉、咬紧牙关等习惯有可能出现,所以推荐无表情变化的简单运动。运动量不会很剧烈,在家也可以简单进行的项目就是“深蹲”了。大腿与膝盖保持水平线位置站立蹲下动作,是最简单的下体运动。

深蹲的标准,腰背保持直线,髋关节低于膝关节。不正确的技术动作反而会使膝关节受损,经常练习深蹲,可以提高心脏机能还可延缓衰老。

新氧美容App是国内人气最旺的美容整形社区与电商平台,即将开始的“双11大促”,让你用意想不到的价格安全变美,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App 新氧 眼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