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网携手佳贝艾特将发布过敏宝宝奶粉选购白皮书


来源:中国网

宝宝奶粉过敏一度反复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触动着无数家长的神经,奶粉品牌等也都在临床医学研究,产品配方上进行新升级。有数据显示,过敏性疾病是全球18岁以下儿童的第三大疾病,被列为21世纪最严重的公共卫

宝宝奶粉过敏一度反复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触动着无数家长的神经,奶粉品牌等也都在临床医学研究,产品配方上进行新升级。有数据显示,过敏性疾病是全球18岁以下儿童的第三大疾病,被列为21世纪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我国儿童过敏性疾病呈不断上升趋势,像蛋白过敏就属于最普遍的,儿童容易出现湿疹、呕吐、腹泻、过度哭闹、呼吸障碍、体重不增反减等疾病症状,已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心理和健康。为了了解过敏儿童奶粉使用及潜在风险,11月6日,妈妈网联合佳贝艾特共同启动“佳贝艾特.优爱行动——过敏宝宝奶粉选购大调查”项目,将在全国代表性城市进行6000份样本调查,并将发表《过敏宝宝奶粉选购白皮书》,以引起家长对儿童奶粉过敏的重视。

两大原因导致宝宝奶粉过敏

奶粉过敏其实是宝宝食用过程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一般是宝宝对牛奶中的乳糖耐受不良,经常表现为腹泻。另一种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质过敏,即a-酪蛋白是导致宝宝过敏的主要元素,有些孩子出生下来就对于某种蛋白质有严重的过敏现象,这是因为孩子出生之后,肠道消化系统的发育都还没有完善,很多酶的出现很容易导致过敏现象的发生,过敏都为宝宝的生命安全埋下隐患,成为宝宝的隐形杀手,这是新妈妈们需要注意的一点。

在为宝宝准备奶粉的时候,最好可以先拿试用装食用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

妈妈网携手佳贝艾特将发布过敏宝宝奶粉选购白皮书

统计数据显示,全球配方奶粉不耐受的儿童高达三分之二,国内也有近四成的儿童出现对配方奶粉的不耐受和过敏的情况。蛋白过敏儿童数量越来越多,家长在儿童合理食用奶粉方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本次开展“佳贝艾特•优爱行动—— 过敏宝宝奶粉选择大调查”项目将从奶粉使用习惯、过敏症状及潜在风险、专家建议、家长的儿童奶粉期望等角度,在全国范围内选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等城市的消费者调研,在妈妈网上进行网络调查,理清儿童家长在奶粉选购方面普遍存在的误区,并通过活动本身及后期的宣传与推广,推动正确的奶粉选购观念及行为。

据佳贝艾特负责人介绍:在妈妈圈中,很多人都在反应自己的宝宝比较适合佳贝艾特的羊奶粉,这也说明佳贝艾特羊奶粉确实很适合宝宝喝,羊奶的a-酪蛋白成分几乎可忽略,让宝宝过敏风险更低,通过此次数据大调研,也期望中国的妈妈们能为奶粉过敏宝宝选择正确的奶粉,意识到宝宝若是过敏对其往后的生活及心理都是会造成严重影响的。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奶粉 宝宝 佳贝艾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