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财主:可赎回的P2F结构性产品,懒定制如何玩转高收益?


来源:申城新闻网

如果说懒活期是懒财主平台的开创性产品,那么平台推出的可赎回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懒定制”则将会是懒财主平台里程碑式的重磅产品。作为一个孕育在P2F平台上的结构化理财产品,“懒定制”不仅具有金融机构刚性兑付

如果说懒活期是懒财主平台的开创性产品,那么平台推出的可赎回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懒定制”则将会是懒财主平台里程碑式的重磅产品。作为一个孕育在P2F平台上的结构化理财产品,“懒定制”不仅具有金融机构刚性兑付的优势,收益高也是它的重要特征。全新“懒定制”将于11月初正式上线。

从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分类来讲,“懒定制”属于保底浮动收益的结构性理财产品,也就是说“懒定制”的收益由保底收益以及浮动收益组成,保底收益主要来自于投资平台的明星产品懒活期,可以达到8.5%,这在同类产品中基本上是最高的了。浮动收益部分主要来自于投资收益高回报丰厚的股市、黄金、外汇市场,最高可达9.5%,这也就是懒定制能够玩转高收益的最大原因。

当然,不是每个平台都能够做到使自身结构化理财产品收益达到保底8.5%,预期最高年化18%的收益率。对比同类型理财产品,真融宝的结构化理财产品保底收益在6%~8%之间,拍拍贷结构化理财产品保底收益在6%~7%之间,懒投资平台推出的结构化理财产品保底收益也在8%左右。纵观这几个平台,没有一个平台的保底收益是超过懒财主“懒定制”的。正如一位投资者坦言的那样,“懒定制为投资人提供最佳的投资收益保障。”

除了保底收益高,懒定制最高18%的年化收益也是一点儿不含糊。通过运用金融手段以及金融机构最专业的投资经理来增加懒定制达到最高收益的可能性。有过股票、黄金投资经验的亲们都知道,此类投资市场变幻莫测,如果不是专业人士事很难预测市场行情走向的。当然,并不是专业人士就能100%预料准确,只不过在通常情况下,专业人士预料的准确性是远远高于普通投资者的,这也是为什么懒定制的挂钩资产部分需要和专业券商合作的原因所在。

懒定制收益这么高,那么投资风险应该也不小吧?

对于投资者这样的疑问,懒财主官方的解释则是,“8.5%的保底收益部分是由金融机构组合理财产品懒活期提供收益保障的,这部分投资者不用担心;浮动收益部分则要看当时的市场情况以及投资经理的操盘情况。”

对于投资者而言,虽然浮动收益部分不提供保障,但是能够保障一部分收益,而且还提供以小博大的机会就已经算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了。况且“懒定制”还可以随时赎回,8.5%的保底收益照样享受,目前市场上也没有一款结构化理财产品能够做到这一步。”

由此看来,投资懒定制的风险不在于投资本身,而只是关联收益多少的问题了。玩高收益,玩随时赎回,懒定制当仁不让!你说是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收益 懒定制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