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汇瑞通实体店VI形象升级,让品牌更具影响力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1月5日,河北国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金汇瑞通”金融品牌理财实体店VI形象全面升级,从即日起“金汇瑞通”金融品牌理财实体店将依照全新的VI形象进行店面设计和装修,以确保品牌对外宣传的统一

2015年11月5日,河北国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金汇瑞通”金融品牌理财实体店VI形象全面升级,从即日起“金汇瑞通”金融品牌理财实体店将依照全新的VI形象进行店面设计和装修,以确保品牌对外宣传的统一性。

据了解,2015年河北国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金融品牌“金汇瑞通”石家庄总部理财实体店面成功开业。其在店铺门头、店面装修、文化墙设计、企业标识运用等方面全部遵循公司要求全方位落实,为国汇投资在全国开设“百城千店”工程提供了重要的设计、装修参考依据,对“金汇瑞通”品牌宣传和影响力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金汇瑞通”自开展“百城千店”工程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在全国13多个省建设了几十家地市级“金汇瑞通”实体理财店面。随着国汇投资“百城千店”工程规模的不断壮大,对市场的定位以及对品牌的定位更加清晰,前期店面VI形象设计已经不能满足国汇投资在发展中“金汇瑞通”品牌对外形象影响力输出和对内品牌使用统一化的要求。全新的VI系统、全新的形象输出、全新的品牌包装成为金汇瑞通品牌VI形象升级的重中之重。为此,河北国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专项小组,经过广泛的意见征求和深度的市场调研并结合自身金融品牌定位,在原有VI体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调整,最终形成一套能适应企业未来持续发展的全新企业VI形象体系。

此次,“金汇瑞通”理财体验店VI形象设计上分为门头、形象墙、半封闭接待区、互联网体验区、荣誉墙、收银台、会议室、接待室、经理室、员工办公区、卫生间、走廊等部分。相较旧版VI形象区域划分更齐全,VI标识使用更到位、色彩搭配更符合金融行业特点。

“金汇瑞通”理财体验店整体色调没有大变动,仍沿用金汇瑞通LOGO的红、黑色系并配合墙体原本的白色以及地面大理石的白色为主色调,最大的特点便是此次新升级的VI形象在设计上多处采用了流线型设计、灯带流光点缀,使店面形象整体上更具时尚、科技、动感效果。其在使用和效果体现上最为突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门头和文化墙。在门头上“金汇瑞通”四个字及LOGO采用立体亚克力吸塑发光字,背板使用铝塑板材质叠加形成立体效果,加以流线型线条辅助,使门店门头更形象、生动;文化墙圆形凹槽采用现代工艺打造流线型凹槽效果、品牌logo采用烤漆玻璃精工雕刻并配以灯带装饰,更突出品牌LOGO。

此次,国汇投资金融品牌“金汇瑞通”理财体验店VI形象的全新升级是国汇投资精准定位市场后的深度爆发。配备全新升级VI形象的理财体验店更具金融行业特色,在使用和宣传上更具有品牌影响力,为以后国汇投资进行市场拓展、开展业务奠基好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品牌 VI 金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