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推“十项推禁令” 优化大众创业环境


来源:凤凰资讯

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合肥日前推出“十项推禁令”。记者从合肥市纪委监察局了解到,合肥市日前推出“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十项推禁令”,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涉企部门严格执行。 限时办结

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合肥日前推出“十项推禁令”。记者从合肥市纪委监察局了解到,合肥市日前推出“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十项推禁令”,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涉企部门严格执行。

限时办结

“推禁令”要求,放宽政策、放开市场、放活主体政策措施,严格禁止打折扣、做选择;依法规范行业、招投标等准入门槛,严格禁止设置不合理、不公正的准入标准。同时大力推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最大程度实现工商登记便利化,严格禁止在工商登记服务中增加环节和条件;大力推行效能建设各项制度,强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执行力,严格禁止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

投诉举报

未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将对“推禁令”执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对涉嫌违反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一律先停职检查,再按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合肥市纪委监察局还公布了投诉举报受理电话:12345。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推禁令 优化大众创业 环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