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屌丝P2P理财说:人人贷、车财网、陆金所


来源:中国网

对于屌丝来说,P2P这种高大上的理财到底怎么样?看下屌丝P2P达人,怎么说吧。作为转战于人人贷、车财网、陆金所、红岭创投的P2P理财屌丝,咱从来没有在同一个平台投过1万元,但是综合算下为,这几年我

 

对于屌丝来说,P2P这种高大上的理财到底怎么样?看下屌丝P2P达人,怎么说吧。作为转战于人人贷、车财网、陆金所、红岭创投的P2P理财屌丝,咱从来没有在同一个平台投过1万元,但是综合算下为,这几年我已经在P2P网贷平台赚的不下10万元。下面就说说咱屌丝理财的经历吧。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虽然咱存款不多,但也知道理财的重要,毕竟也是受过几年高等教育的。什么鸡蛋不放一个篮子里,这活咱已经运用的驴火纯情了。

看看屌丝理财三大绝招严防投资打水漂

一、尽量选择资金流动性强的平台

工薪族理财,很关键的一个增值指标是资金流动性好坏。一个网贷平台的资金流动性,通常取决于借款期限、本金复投和退出条件、借款产品转让方式等综合因素,通常来说流动性越强就代表着资金周转越快、安全退出可能性越大,流动性越差就代表资金周转越慢退出越危险。

我是典型追求短平快投资的类型,非资金流动性强的平台不投,这样即使我生活有什么突发事件发生需要用钱时,也能以最快的速度将网贷平台上的投资撤出。

二、尽量选择平台透明度高的平台投资

平台透明度是指投资人是否知道你投资的钱进了哪个借款人手中,有什么用途,借款人还款能力如何,你的资金是不是被平台挪用到其他用途了等。

如果一个平台名气并不大,各相关信息都披露很少,但年利率却高达20%以上甚至更高,那么恭喜你,你投资的平台很有可能是自融平台或者伪P2P平台,随时有卷款跑路的可能。

人人贷

资金安全:人人贷是老牌P2P平台,口碑一向都不错,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一流的,毕竟是国内首批获得著名风投的网贷平台,实力也是很不错的。只是,人人贷一直没有实行资金托管。

平台透明度:人人贷平台的借款模式是由在债权人先放款;且没有资金托管,借款人借款成功放款时,由平台后台手动完成。

资金流动性:虽然人人贷的产品大多周期都比较长,但是基本上投资超过3个月后,都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来流转、退出,在保证收益率的前提下很好地退出,从这方面来看人人贷的投资流动性还是非常强的,这也是人人贷上的投资很难抢到的原因。

知名度: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是国内老牌P2P平台,且有风投的引入和炒作,其知名度非常高。

收益率:平台年收益率在正规平台里属于中等,但由于人人贷满标速度快,抢标较难,部分用户可能会因为经验不足而比较难抢不到标,使得资金处于站岗状态,从导致实际收益率会略低一些。

车财网

以产品为中心,围绕真实、超值、易于变现为标准,确保对风险的预判、监督、管控在预警红线以内,将风险控制在合理范围之间,最大化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以“真实”“透明”为基本点,做到借款人、借款标的真实,做到资金流向透明,让每一分钱的走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再让投资人雾里看花,做到运营全程的极致公开和透明。

将投资人利益放在首位,其次是团队利益,最后才是股东利益,以“始终代表投资人利益” “始终代表团队利益” “始终代表股东利益”作为平台运营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根本准则、根本依据。

据了解,车财网本身的质押车辆信息、借款人资料以及汇款凭证的全方位公开,24小时质押物实时监控等措施,加上汽车质押标的金额小、变现快的优势,使得车财网在业务的真实性和平台的透明度上,频频受到广大投资人以及业内同行的认可。

陆金所

资金安全:陆金所具有国资背景,属于平安银行(000001,股吧)[-0.19%资金研报]旗下的P2P平台,银行背书的金字招牌,等于是平安银行直接担保,安全保障无需多说。

平台透明度:陆金所作为平安银行下的P2P平台,有其银行系的特点,其投资产品与理财产品比较相似,投资人并没有直接选择借款人,而是通过系统匹配完成,不过资金的用途应该是十分明确的。

资金流动性:陆金所的借款产品以3年期长标为主,且有最低起投门槛1万元,这样使得还款本息很难重复投资获得滚动收益,资金流动性较差,更适合那些追求稳定并且愿意长期投资的用户。

知名度:陆金所上线时间2012年3月,属于老牌P2P平台,加上国资背景让其知名度家喻户晓。

收益率:预期年收益率是网贷平台中收益较低的,加上陆金所最低起投金额1万元的限制,对于小白投资者来说,每月的等额本息还款资金如果无法重复投进平台获得复式收益,最终实际年收益率可能更低一些。

人人贷、车财网、陆金所,可是咱的小金库,屌丝有屌丝的理财招数,大伙想喷也没事,毕竟小门小户只能这样做。如何你存款几百上千万了,就我看也不会为P2P网贷平台那点利息诱惑,高大上本身就不需要P2P理财。但俗话说的好,得屌丝者得天下。那么人人贷、车财网、陆金所、红岭创投这些理财平台,凭什么得屌丝?

下面说说我个人的期望:

1、千万别跑路,半途掉链子的事,是像我这样的屌丝最反感的。你说你利息低点,稳定点,比银行高几倍也就OK了,赔本的卖买这可是咱屌丝不愿意做的。因此,P2P网贷平台,稳定才是第一位的,那些三天两头出事儿的P2P平台,咱惹不起,只能躲得远远的。

2、提现灵活,服务跟得上。话说虽然咱是屌丝,但其实屌丝才最看重平台的服务,你服务态度好了,兴许咱就投个几万的。再则,屌丝缺的就是钱,指不定那天手头紧了,你提现时到账也得快点不。

…… ……

经过屌丝亲证,人人贷、车财网、陆金所这几个平台相对靠谱,想入手的屌丝,像去试水几千上万的完全不需要考虑安全的事,坐等收钱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屌丝 陆金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