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信阳光荣获“最具社会欢迎上市公司”荣誉称号


来源:光明网

2015年11月6日,北京首信阳光新能源在融贷通主办的“最具投资价值挂牌上市企业评选•上股交站”活动上,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最具社会欢迎上市公司”奖,为首信阳光“投资阳光、收获未来”的经营理念

2015年11月6日,北京首信阳光新能源在融贷通主办的“最具投资价值挂牌上市企业评选•上股交站”活动上,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最具社会欢迎上市公司”奖,为首信阳光“投资阳光、收获未来”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任何一家上市公司要在言论自由的社会上长久生存,社会欢迎度是至关紧要的。和天猫、京东一样,产品越受欢迎,口碑就越好,又会再次积累更多的欢迎度,销量便一同水涨船高,意味着社会欢迎度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因此,“最具社会欢迎上市公司”是受众多企业格外青睐的一个高含金量奖项。
   首信阳光斩获“最具社会欢迎上市公司”奖项,实至而名归。

首信阳光成立伊始,董事长刘道伟就带领全体员工一直坚守“致力于推动新能源行业有序发展、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使命,“绿色、诚信、共赢、创新”的运营理念,风雨走来,惯看业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始终咬定信念不放松,打造分布式光伏绿色生态圈,为用户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一站式服务,励志成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服务商。

北京首信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股权代码:205923〗是一家怀揣绿色梦想的能源互联网先驱者,融合了新能源的投融资和终端市场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分布式电站咨询、设计、采购、安装、运营维护、投融资以及光伏公益科普等。与平安保险、远景能源、TUV南德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大幅降低了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的风险和门槛,使除专业投资者外的普通民众也可以放心便捷的参与到这份绿色事业中。

目前,首信阳光在北京房山、石家庄、太原、扬州、亳州等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及体验馆,未来首信阳光新能源还将在全国扩大布局,建立全面服务于分布式光伏终端市场的运营体系,解决终端市场服务难题。

首信阳光将继续高举用户为首、诚以至信的大旗,继续深化与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合作,充分接受用户的监督评论,本着“无则加冕、有则改之”的原则,通过自律与他律双重监督来不断改进和提升企业的质量与服务水平。同时,首信阳光会将这份绿色事业坚持到底,为社会创造价格,为百姓谋福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信阳光 社会欢迎上市公司 荣誉称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