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P2P网贷平台“众联财富”与“华安保险”正式联姻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1月,成都P2P网贷平台“众联财富”与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正式联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经过双方多次的前期沟通及调研考察最终得以确定。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大型保险金融企业,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在合作方的确定上,更看重对方的经营管理是否合规、战略布局是否清晰、风险控制机制是否严谨、技术及创新是否更优势。

2015年11月,成都P2P网贷平台“众联财富”与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正式联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经过双方多次的前期沟通及调研考察最终得以确定。

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大型保险金融企业,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在合作方的确定上,更看重对方的经营管理是否合规、战略布局是否清晰、风险控制机制是否严谨、技术及创新是否更优势。而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众联财富”自上线起一直以稳健的风控、优质的资产端、完善的线上体验致力于质押车借款项目的开发,在P2P汽车金融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这与“华安保险”的主营车险业务在双方合作上也高度关联。

正是基于此,“众联财富”与“华安保险”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对方产品的客户共享开发、推广与宣传、创新业务设计等方面深化合作,形成金融服务闭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让更多的优质客户享受到天安保险的金融服务,同时也让更多的优质资产呈现在“众联财富”平台端,为小微企业、个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以及为平台投资人展现更多投资标的,以满足平台日益增长的投融资需求。

“众联财富”与“华安保险”的联姻符合国家提出的互联网+战略,双方同为金融行业,其经营核心都为风险管控,将传统保险金融与新兴互联网金融P2P网贷结合,定能为双方进一步探索经济新常态下的金融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安保险”与“众联财富”与介绍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和再保险业务,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设有分公司,下设机构千余家,与包括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险公司、安联保险集团、劳合社等多家国际知名专业再保险公司建立了业务关系。近几年推出的各种贷款类、信贷类履约保证保险开启了“华安保险”全面推进信用保证保险战略,这也和“众联财富”将保险引入风控环节来延伸产品线创新的战略规划相一致!

“众联财富”于2014年正式上线,是四川众联财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之一,平台整套系统由公司独立研发设计,在信息保密性、安全性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由全球500强中的金融企业、互联网领域、大型民间金融机构、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的资深人士组成。平台致力于在P2P汽车金融这一细分领域以高效规范的管理,专业合规的价值观以及多元化的服务为员工、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的所有车辆质押借款撮合项目没有出现一例坏账,出借方全部按约如期如数收回投资本金和收益。“众联财富”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份子,是普惠金融的参与者,是金融变革的见证者,是金融创新的践行者,是值得信赖和托付的财富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华安保险 众联财富 P2P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