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瑞富信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年10月29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而在互联网方面,中瑞富信旗下的利基金融和花果金融两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在迎合不同投资者的爱好,面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理财服务。

2015年10月29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金博会以“新常态、新金融、新功能”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国金融业及首都金融业“十二五”规划实施成果,重点展示我国金融业改革与创新重大成果及金融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首次展示金融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情况,进一步展示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互联网金融发展和区域金融协同发展等进展状况,搭建年度金融创新、金融研究成果发布平台,传播健康金融理财文化,加强金融风险教育,提高首都市民的金融服务水平。

中瑞富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金博会。中瑞富信成立于2011年,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创新金融的号召,践行国家相关金融政策,明确规划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严格遵循新时代金融运行原则,努力为业界做出自己的贡献;实行“普惠金融”,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资产管理顾问服务,同时,也将国内外优秀的固定收益类、股权类、债券类等理财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千万万的理财者。

而在互联网方面,中瑞富信旗下的利基金融和花果金融两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在迎合不同投资者的爱好,面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理财服务。

中瑞富信总裁姜阳女士在金博会期间接受了《金融界》和金博会组委会的专访,就央行降息、互联网行业差异化、风险把控和互联网金融走向等一系列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在采访中,姜阳总裁对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表示,“以目前中瑞富信、利基金融和花果金融的团队能力和在业界的信誉,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风控,为我们的客户利益保驾护航,履行我们的保障安全责任;与此同时,也将我们的优质服务做到实处、做到细处让更多的客户朋友感受到金融带给自己的福利。”

另外,记者在金博会现场看到,各场馆参展的金融企业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招揽大众光顾,力争在本届金博会上精彩绽放,收获更多果实。

2015年11月1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圆满落幕,中瑞富信将再启航程,继续投身于金融领域的浪潮中,力争为大众带去更加安全稳健的理财模式和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普惠金融”的使命。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富信 金博会 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