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返空网金融首笔货运司机贷款成功发放


来源:财经网

2015年11月5日,返空网面向货车车主的金融产品——“兴业贷”第一笔贷款成功发放。据悉,此次推出“兴业贷”是返空网联合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返空网货车车主量身定制的信用贷款产品,满足条件的返空网车主用户均可申请。

2015年11月5日,返空网面向货车车主的金融产品——“兴业贷”第一笔贷款成功发放。首笔贷款发放给宜宾货车司机何先生,额度为3万元整。

据介绍,由于长期以来,货车司机一直是金融行业眼中的“高危职业”,故无论在贷款和保险两大领域都给货车司机设置了较高的门槛。而返空网此次正是以四川北斗星车联的北斗双模定位系统为信任载体,帮助货车司机解决了长期困扰的金融难题,开启了互联网金融面向货运行业推出专属产品的先河。

据悉,此次推出“兴业贷”是返空网联合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返空网货车车主量身定制的信用贷款产品,满足条件的返空网车主用户均可申请。该贷款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程序简单和方便快捷的优势。申请的流程仅为三步,第一提交身份认证资料;第二签约;第三获得借款。

据星车联西部物流公司总经理、返空网运营总监胡晓东介绍,返空网正在紧锣密鼓地推动一系列提升订单量、降低成本和风险的增值服务,包含且不限于提供:线上金融、线上保险、二手车交易、新车团购和车货精准匹配等产品,相信返空网全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会成为西部货运司机的贴心金融管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空网 金融产品 货运司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