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副省长考察万家集团总部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0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在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等领导的陪同下,前来位于池州市站前区的万家集团总部进行考察。特别是10月份,池州市全国资企业池州天堂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参股万家金融后,公司又整合并购全国知名平台发财金。

2015年10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在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等领导的陪同下,前来位于池州市站前区的万家集团总部进行考察。

考察中,万家集团总裁王剑详细地汇报了万家集团发展情况。万家集团是池州市站前区重点招商企业,主要涉及金融信息数据处理服务、金融票据贴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金融软件技术开发服务、基金业务、股权交易、投资管理、电子商务等领域,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金融集团公司。旗下万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万家贷”是全国首家获得政府批文的P2P网贷平台,专注于金融资产抵押贷款和车辆抵押贷款,平台自5月份上线以来,注册用户数已突破万人、交易总额突破亿元。特别是10月份,池州市全国资企业池州天堂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参股万家金融后,公司又整合并购全国知名平台发财金。万家贷有望在年内实现注册用户超10万、交易规模突破50亿元的业绩,朝着安徽第一、全国前三的目标奋进。

陈省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万家集团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对万家团队的蓬勃生气表示赞赏。他表示,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也是一个绿色生态的行业,非常符合池州市山清水秀的城市生态环境。省里也非常关注这个行业的发展,近期将出台互联网金融发展相关意见,目的就是促进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万家集团在一个合适的城市选择了一个很好的行业,也遇到了当下最好的政策环境,希望万家集团能够抓住机遇做大做强,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

陈省长还与万家集团的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大家趁着年轻努力工作、拼搏进取,在企业发展中展现个人价值。得到省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后,万家集团全体员工倍感振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工作平台、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省委常委 副省长 基金业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