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财网CEO巨正波参加互联网生态中国行


来源:中华网

2015年11月5日,互联网金融生态中国行成都站在成都盛大召开。车财网CEO巨正波受举办方融途网的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车财网积极响应和参与行业发展大会,针对互联网金融的三方支付、大数据、

2015年11月5日,互联网金融生态中国行成都站在成都盛大召开。车财网CEO巨正波受举办方融途网的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车财网积极响应和参与行业发展大会,针对互联网金融的三方支付、大数据、风险控制、交易成本控制等方面作了准备,符合行业及政策的要求,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目前P2P平台在资产端的竞争激烈,尤其是车贷产品,无论是抵押还是质押产品,风险较其他产品都较低,所以车贷产品是P2P平台竞争的集中地。大平台绝大多数客户是通过中介获取,获客成本较高,而很多客户会通过中介包装,对平台而言风险放大,特别是安装GPS的抵押产品,违约率不断上升,平台风险频频爆发。

针对行业竞争加剧,车财网作好了应对措施,在资产端的竞争上,主要实行在渠道上多开直营点,采取渠道下沉的措施,把公司子公司开设到二三四线城市,避开大城市与大平台直接竞争,发挥小平台的灵活优势,通过分子公司直接获得一手资产端客户,充分发挥P2P小额分散的风险控制手段,做到客户来源的地域分散、借款额度小、从业人群分散等特点,做到有效的风险控制。

而针对线上投资人端,车财网则采取了一切措施来保证平台透明度,在最大限度的保障借款人隐私的情况下,车财网对所有投资人公布了包括车辆照片、借款合同、行驶证、保险单以及打款凭证等资料,在透明度上,车财网可以说是目前业内透明度最高的平台之一;同时,车财网还在车库安装了24小时视频监控,投资人可随时查看到车库情况,让投资者投资更放心安心。并且,车财网公布了和光大银行合作的20万风险准备金存管账户和密码,投资人可以随时登陆光大网银查看。另外,为回馈所有新老投资者,平台目前18-22%的利率也是行业中比较客观的,再加上流动性强,抵押足值等特点,目前车财网的产品也是极具竞争力的,出现了一标难求的抢标盛况!

记者这这里提醒广大投资者,在这P2P严冬,广大新老投资者一定加强警惕,选择靠谱的平台过冬,避免遭受资金损失,如果是以安全性至上的投资者,在这严冬可以选择陆金所、拍拍贷等大平台,安全性的确强,利率8%左右。如果是既想保证资金安全,又对利率有一定期望的话,那么我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实物抵押类平台,实物抵押充分保障了资金安全,在这跑路潮即将来临之际,车辆质押平台已经成为很多投资人的首选过冬之地。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CEO巨正波 互联网 生态中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