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刷包装”开发单位受邀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


来源:中华网

近日,“印刷包装”客户端研发单位温州兰达包装有限公司正式被推举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会员单位。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是由国内从事

 

近日,“印刷包装”客户端研发单位温州兰达包装有限公司正式被推举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会员单位。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协会客户端应用工作组是由国内从事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的应用软件研究、开发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有关代表等组成的中国互联网协会下属工作机构,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的管理监督与业务指导。为App行业企业、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等参与者,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

“印刷包装”客户端是国内首个印刷行业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基于中国的传统印刷业发展迅速但畸形,利润低下、信息不对称,买卖沟通不畅,印刷行业互联网化是趋势。针对这一现状,印刷包装客户端顺势而生,将大大小小的印刷行业资源进行了有效的整合,为中国印刷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传播载体,衍生出一种新兴的营销模式和全新的市场竞争领域。

成为会员单位之后,“印刷包装”将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加强与协会其他成员的交流合作,深耕互联网印刷行业的细分领域,为推动我国印刷包装互联网转型提供稳健、可持续发展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协会客户 客户端应用工作组 印刷包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