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济寒冬 余额宝缩水 万富宝P2P理财来帮忙


来源:新快网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各大实体民营企业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已有较大体会,原本2个月可以达到的营业额都长到4~6个月完成,可见今年的经济形势是有多严峻。万富宝隶属万富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通达股份(002560)法人代表史万福先生发起成立的投融资平台。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各大实体民营企业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已有较大体会,原本2个月可以达到的营业额都长到4~6个月完成,可见今年的经济形势是有多严峻。不管是实业大咖还是普通上班族,都能感受到今年的经济情况可能是近7、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最可恨的是,这股萎靡之风甚至还波及到了一向蒸蒸向荣的互联网行业,BAT三巨头就有两个开始停止大规模社会招聘,或是缩减校招,备受风投喜爱并投资的互联网行业也面临着萎缩的经济局面。

  大环境不景气,从2013年就火到今天的互联网金融无可避免的受到影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开山鼻祖,余额宝也曾独霸半壁江山,风光程度一时无二,但自从银行降息周期开始,余额宝便节节败退,如今年化收益2.915%的年化收益已不能够满足大部分投资人了。

  目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通胀紧缩正成为我国经济的主要风险,第四季度再降息降准是预料之中的事。如此一来,余额宝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寒冬”。与余额宝的跌宕起伏恰恰相反,万富宝P2P理财正值发展上升期,无论是风控监管还是收益,各方面秉承着规范、成熟的发展理念稳步成长着。

  万富宝隶属万富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通达股份(002560)法人代表史万福先生发起成立的投融资平台。做为一家上线不是很久的P2P网贷理财平台,之所以能在短短几个月之间受到大量投资人的青睐,不光是因为平台7天~3个月的标地年化收益在9%~14%左右,还因为万富宝平台风控严格,资金安全有保障,毕竟目前最吸引投资人的除了高收益外,资金安全才是关键。万富宝自成立便携手第三方支付机构对投资人资金进行托管,平台触碰不到用户资金,杜绝了资金池;目前平台已与多家上市公司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接入供应链产品,供应链产品也能进一步降低逾期坏账发生的可能性,在此基础上平台还设立风险管理费,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万富宝 余额 寒冬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