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引领经济新发展


来源:海西热线

2015年11月8日,由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生南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绿色产业投资贸易峰会”在生南集团所属上海·梅丽亚晶·郡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8日,由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生南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绿色产业投资贸易峰会”在生南集团所属上海·梅丽亚晶·郡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金融与资本”和“科技创新驱动与提升”为主题,重点探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绿色产业的“绿色金融资本与科技创新提升”。


  韩国前副总理吴明、国家交通部原副部长忻元校、中央党校中国三农中心主任张虎林、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刘林芝、中国科协高科技研究会成果转化委员会秘书长李浩、中国科协咨询中心李力处长、上海市浦东区政协副主席吴泉国、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赵凌云、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力、河北沧州渤海新区招商局局长买建伟、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著名十大策划师黄鹏人、韩国·世界文化振兴院会长金共洙等领导专家,以及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副主席、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上海生南集团董事长吴志明、甘肃圣邦布兰卡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映良、上海莎海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卫兵、江苏帕洛阿尔托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晔科、上海才众集团公司董事长兰云科、 上海三只馋猫休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惠、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宣言、上海汇兴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磊、上海乐林贸易有限公司经理沈琳等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200多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幕前,韩国前副总理吴明、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著名中国十大策划师黄鹏人、世界文化振兴院会长金共洙、全国气象宾馆协会理事长周春江、广西柳州市原市长赵玉林、上海市收藏研究会负责人徐新明等各行业优秀企业家考察参观了莎海集团旗下的在浦东南汇地区标志性的莎海国际酒店,对酒店的管理、品质、优良服务和服务设施表示赞叹。韩国前副总理吴明当场表示要入住上海国际酒店以体验他们的优质服务,入住两晚后,离开酒店时,韩国前副总理吴明主动邀约和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合影并为酒店题词“莎海国际酒店领航中国酒店业走向世界辉煌”。
  著名企业家,曾获得国内外多次大奖的莎海国际集团董事长王卫兵接受了众多媒体采访。
  著名中国十大策划师、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黄鹏人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谈到,本次中国绿色产业投资贸易峰会的召开,从世界经济、环境、能源的角度来带给参会代表走进一个绿色人文、绿色环境、绿色经济的全新视角。集环保新政、绿色经济发展、资源和能源,从理论与实践、宏观、中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新角度,解析绿色经济的内涵与外延,使参会代表能科学的认识绿色发展,引领绿色发展,促进可持续发展,都起到了指导的作用。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生南集团全额投资的生南国际健康城,该健康城包括养老及医疗床位达3000张体量,还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养老、+医疗、+旅游形态下的“依医养老、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
  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副主席、上海生南集团董事长吴志明在会议指出,绿色发展是一场革命,绿色发展将引领未来发展,绿色产业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绿色金融是绿色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绿色投资将为未来创造巨大的投资机会。未来五十年是中国实现绿色发展基本转型的时期,这为在座的企业、投资家带来了机遇。


  上海乐林贸易有限公司经理沈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作为传统的食品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来说,我们生产的勒·牧菲手工曲奇饼除有妙趣四味手工曲奇饼干外,还用更多的绿色科学的营养原理打造出绿色休闲系列食品,我们的销售连年来连续攀升,我们打造的是中华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绿色营养休闲的勒·牧菲手工曲奇系列饼干。
  上海三只馋猫休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惠在参加2016-中国绿色产业投资贸易峰会休会时,向媒体介绍说: 上海三只馋猫休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三只馋猫一系列产品青萝卜片 、秋葵脆、香芋脆片、紫薯片、南瓜片、香菇片等在世博会亮相,受到中外现场观众的关注和热烈反响,绿色健康营养无公害的理念,让许许多多观众在品尝过后,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三只馋猫系列的休闲食品赞不绝口。
  这种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真空低温脱水(VF)技术加工而成,有效保留了果蔬中的主要营养成分,是一种高度浓缩的即食“新鲜”果蔬。产品特点是“三不变”即产品颜色、形状、味道不变化;不减少、不增加,产品除了水分,什么都没有减少;产品除了美味,什么都没有增加;高营养、低脂肪,采用国际先进的HACCP质量控制系统,运用国际先进的双透双渗脱水工艺,保留了果蔬中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是非常绿色健康开袋即食的好食品。绿色是我们公司的宗旨,只有绿色才是我们企业的发展之源泉。


  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刘林芝告诉记者:“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成立五年来,以‘倡导绿色环保、促进生态和谐’为宗旨。在世界十多个国家建立有代表处,发展会员1500多家。世界绿促会积极从事绿色技术的转化,积极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站工作;积极开展绿色技术成果评价,积极推动绿色金融,世界绿促会在美国、加拿大、韩国、中国等成功举办绿色产业投资峰会,有效推动国际间技术转化与投资”。
  绿色产业是我们经济发展的未来,让我们为创造绿色经济大发展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绿色产业 脱水工艺 绿色技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