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民举报违法燃放烟花爆竹可获奖励


来源:凤凰资讯

从昨天开始,蜀山区井岗镇协同相关部门开展一场“除爆安民”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贩卖、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据了解,该镇依托社区、安监、城管等,在小区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宣传,同时

从昨天开始,蜀山区井岗镇协同相关部门开展一场“除爆安民”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贩卖、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据了解,该镇依托社区、安监、城管等,在小区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宣传,同时组织社区安全员、城管等对居民区、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细致摸排,发现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及时予以劝阻,拒不配合的按照禁燃规定予以处罚。此外,市民一旦发现违反禁放的行为,可进行拍照或录像,并及时举报,一经查实,公安部门将给予适当奖励。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燃放烟花爆竹 市民 举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