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理财通 三益宝P2C直投模式更靠谱


来源:中华网

理财一路畅通,你选择理财通?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一款基金性质的理财产品,无论是从投取模式,还是年化收益,都和阿里巴巴的余额宝相似度很高。事实上,腾讯推出的这款理财产品,其实是想借助自己庞大的目标受众群

理财一路畅通,你选择理财通?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一款基金性质的理财产品,无论是从投取模式,还是年化收益,都和阿里巴巴的余额宝相似度很高。事实上,腾讯推出的这款理财产品,其实是想借助自己庞大的目标受众群,搭上一趟互联网迅猛发展的顺风车。

金融业蛋糕巨大,有能力有市场的企业集团都想从中分一杯羹。而互联网时代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当然是受众为王,关注至上。那这就简单了,腾讯作为互联网发展早期最先发展起来的互联网社交网络和新闻资讯平台,拥有者数量巨大忠诚度极高的受众群。那利用这巨大的受众聚焦开个副业怎么样?当然可以,任何行业沾上了互联网,都免不了要收到流量、关注左右的命运,既然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利用受众的关注力资源空手套白狼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也许过去这种做法叫做非法集资,但现在就有了个文明且充满正能量的词汇,叫做众筹。当然笔者并不是将这二者划等号,而是要表达在多样化经济的今天,合理变形和利用自身优势,确实能达到一劳永逸的收益效果。

说着理财通,怎么扯到了三益宝和P2C

不错,我们上文确实是在说利用互联网庞大粉丝群转化为经济效益的货币金融,但这并不是说,作为一枚投资人,就应该心甘情愿被大众传播绑架,并进一步成为传播霸权者实现其经济目标的被动工具。

事实上,摆脱大众传媒尤其是互联网传播的控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作为受众,我们有权利也有能力去选择性接触我们需要的、或者说对自身更有力的信息加以接触,甚至做出合理甄别取舍。

这就是笔者要说的,专业化的投资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互联网金融确实是当下十分热门且前程似锦的行业,行业沉浮,角逐竞争,却也不仅仅存在于作为庄家的投资平台之间,更是对投资人群体的整体考验。

之所以说到三益宝,是因为这个平台是笔者见过的众多平台中,符合专业投资水准的平台。拥有者创新化的P2C企业直投基因,同时具备严格系统的风控体系,以及健全完善的专业化风控团队,包括后期的逾期对策,安全保障,都是很多平台所没有的。

笔者在此平台投资将近一年,一直是稳稳当当,收益基本维持在15.6%左右,波动幅度不大。当然,三益宝并非范例,但可供诸位投资人借鉴参考。做一名专业的投资人,也需要专业知识的汲取和致用,自己主动选择,而不是成为现代大信息洪流之下的牺牲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益宝 P2C 直投模式更靠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