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福天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保障行业地位


来源:中国网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钢丝绳与索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技术领先是赛福天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赛福天作为国内领先的特种钢丝绳和索具生产商的基础要素。 赛福天具备快速的市场反应及转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钢丝绳与索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技术领先是赛福天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赛福天作为国内领先的特种钢丝绳和索具生产商的基础要素。

赛福天具备快速的市场反应及转化能力,曾主导或参与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为研发工作积累了丰厚的技术经验;与此同时,在与电梯、工程机械等下游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优质客户的长期合作过程中,赛福天需根据客户设置的全面而严格的专业技术标准,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结构;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投入行业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工艺装备的改进,主动开发客户潜在需求,从而形成良性循环,与优质客户共同成长,引导产业的发展方向。

通过差异化竞争策略,赛福天立足现有市场、现有产品,结合产学研合作,不断增加对新产品、替代产品的研发投入,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等特种钢丝绳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在细分领域内积累了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和丰富的技术经验,在工程机械领域的行业地位较为突出。

目前,赛福天是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赛福天的技术中心被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并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特种钢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子公司建峰索具是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索具工作组承担单位,并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峰索具的检验中心具有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的CNAS国家实验室资质,其技术中心被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认定为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并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先进的仪器和检测手段,对特种钢丝绳和索具的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赛福天 行业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